大学印象:东南京繁华生活范本7月31日首发

2016-07-25 12:01:36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

  繁华是一个包罗万象的词,对于繁华的追求就是我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繁华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交通便捷、购物方便、娱乐多样、餐饮丰富、医疗生活配套齐全等等。然而从南京城市的发展来看,繁华齐全的配套也是房产升值保值的保障。只是房价高涨的今天,南京哪里还能找到有巨大升值潜力的繁华宜居之地呢?
   小编仔细搜罗,发现在南京的东边,紧邻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的仙林东板块,不仅可享受仙林板块的繁华配套,还可享受宝华山所带来的宁静清新,不失为一块宜居生活之宝地。而这其中又以碧桂园大学印象最为夺目,依山而建已是占得自然资源的先机,60万方森林大城自配商业、医院、学校更是锦上添花!据悉,7月31日这个被称为东南京封面作品的碧桂园大学印象将耀世首发,项目负责人表示对项目的本次亮相非常有信心,现在抢号都是天天排队。“南京的库存仅购再售1至2个月,主城购房的压力已让老百姓(603883,股吧)不能承受,我们项目打造的95㎡起智慧精装房算是给这个火爆的市场解渴了!”

大学印象:东南京繁华生活范本7月31日首发


 
立体交通 拒绝单一
   解码碧桂园大学印象的繁华元素,不难发现交通是第一重要的!大学印象周边三线地铁环绕,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规划中的15号线宝华站5-10分钟即可抵达。不仅如此,碧桂园大学印象还配备了业主巴士,每15分钟一班泊接项目及地铁站。除此之外,仙林大道将拓宽改造,东起三环路,西至宝华大道,全城3300米,改造主线双向8车道,更有BRT快速公交无缝接驳地铁站!

大学印象:东南京繁华生活范本7月31日首发


 
缤纷商业 不再单调
   项目共享仙林板块成熟配套,2017年底将开业的万达茂更被给予无限期待。万达作为城市商业地标,总能在一个区域让“繁华”两字大写加粗。“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的未来”,万达用全国100多个实例力证这句房地产名言的正确性。对于房地产商来讲,通俗一点,背靠商业综合体好乘凉。除却万达茂,碧桂园大学印象周边还有已经运营多年的金鹰奥莱城及周边发展成熟的“大学城商业区”,碧桂园大学印象可谓商业配套中的“顶级配置”。

大学印象:东南京繁华生活范本7月31日首发


 
自建配套 一站式服务
   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社区引进名校、医疗中心、大型商超及超百家底商,涵盖餐饮百货等全品类,为东南京繁华生活范本添加不可复刻的一笔!7月31日95-263㎡智慧精装生活即可起航!


 
销售动态:7月31日耀世首发,95-263㎡智慧精装宅邸

大学印象:东南京繁华生活范本7月31日首发

花园洋房:1万享3万,叠墅/商铺3万享6万

项目地址:南京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交汇处东南方向

购房热线:025-69628888

  
 

(责任编辑:魏伟 HO0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