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 繁华与静谧的浪漫邂逅

2017-05-08 10:24:04 和讯 

  当湿地、流水、负氧离子都成为城市奢侈品,当“只有工作没有生活”成为现代人的共同问题。亲近自然的诗意生活,临水而居的栖居意境,已是城市大多数人的居住梦想,在新江北孔雀城——天赋澜湾,择址聚合城市优越资源的栖居之地,依滁河而建,谨予懂得生活的少数人臻藏。

  约3km滁河景观带,醉在人生胜境

  资本可以随岁月不断累积,而生态资源却会因光阴的流逝成为难以再生的人生享受。在来安产业新城,有一处繁华与繁花并存的绝美大境,那就是新江北孔雀城的所在地。沉醉在三向支流汇集而成的滁河水湾,宛如仙境般的滨水胜景,褪去一身的繁复浮沉,让心灵得以净化。未来两岸绿树成荫、花草芬芳,游走其间心胸自然舒展,为生活带来最亲近的清醇与生动。

新江北孔雀城 繁华与静谧的浪漫邂逅

  矜贵人生,醉在动静兼收

  新江北孔雀城践行“自然共生”,规划一条有原生树木和低矮灌木构成的绿色景观路线,目之所及满眼绿意,仿佛置身森林之中。项目充分规划挖掘基地水系的基本特色,形成一体化的水系格局,营造多样水景视野。在景观上,按循“宏、雅、幽、悦、逸、禅”六重景观设计,以一脉相承的古典园林空间格局,呈现城市难得的水波荡漾,花木葱茏。三大功能区休闲花园、邻里社交场、儿童活动区合理划分,同时保留园林仪式感,一切只为营造幸福归属感。

新江北孔雀城 繁华与静谧的浪漫邂逅

  万千繁华,醉在巧夺天工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很在乎居住的坏境和地段,希望能在繁华中寻找宁静,在都市中亲近自然,在忙碌中追求方便。新江北孔雀城将一座城的配套浓缩起来,为业主配备了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配套,同步世界繁华与精彩,即便回家也能享受缤纷时尚的品质生活;同时配备24小时社区便利配套,为便捷生活提供基础保障,为业主全方位打造宜居体验。

新江北孔雀城 繁华与静谧的浪漫邂逅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来安产业新城104国道 汊河大桥桥头堡位置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