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天汇:追寻南京人居的生活哲学

2017-05-08 17:04:25 和讯 

  追寻生活真谛的人,从来都不止于流连建筑的表象,而是矢志追寻生活背后“人宅相扶”的感人力量。南京河西影响力——升龙集团,在建筑生活的根基之上,更加倾注土地的关怀和生活的哲思,升龙三期新品即将荣耀首发,将与南京精英贵胄一起完成一场“追寻南京人居的生活哲学”之旅。

  繁华自然兼守,天汇择泗水而居

  风水之法“得水为上”。在风水法则中,水走即“生气”散,水融则“内气”聚。大多数顶级豪宅都是泗水而生,大抵也是因为“水乃聚气敛财”之意,但凡有一定身份地位的人,对于自然山水要求颇高。而在南京新城之中,便有一方如此风水之地。南京河西南,现代国际金融新中心,得城市配套稀缺资源,又不乏自然风水之意,滨江风光,外秦淮河水,绝美蜿蜒丛生,在此演绎出众人羡慕的城市高端滨水住宅区。升龙天汇便是其中一处,38万㎡人居臻品大宅,携三期升级新品即将珍罕面市。全户型周期86-128㎡成长户型,满足金陵人居对生活空间的非凡想象。

  国宾级管家引入,天汇携手高力物业

  如果说风水之上的自然资源与城市配套,是南京人居的生活之基,那再此之上的服务需求更是豪宅的象征与代表。升龙集团斥重金引入国际四大行之一——高力国际物业,致力于为升龙业主带来最尊崇的业主服务。高力国际,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485家分公司,秉持企业精神,坚守卓越服务的企业文化和积极创新的服务理念,汇聚全球房地产专业人才,加速客户的成功。

  自1989 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高力国际一直立于前沿,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杭州、天津、佛山及深圳设立分公司,并在全国超过七十个城市设有驻场办事处,为跨国与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物业服务,也成为业内加速不动产增值保值的重要利器。

  销售动态:一路荣耀,扛鼎新品归来。升龙天汇全周期升级力作建筑面积86-128㎡即将敬献南京。

  销售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85391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