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2017-05-10 09:27:40 和讯 

  金科(南京)2017品牌发布会暨金科·观天下项目启动盛典圆满召开

  5月8日,由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金科(南京)2017品牌发布会暨金科·观天下项目启动盛典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发布会,通过TED演讲模式、人机对话、智慧物业展示等活动亮点,让南京媒体及客户感受到金科不止有好房子,更有转型“多元美好生活服务商”之后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金科服务以科技创新呈现的智慧生活,也让人印象深刻。当天,金科集团多位重要领导莅临,与受邀到场的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南京金科的品牌落地以及南京金科首子金科·观天下项目的启动。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20年金科战略升级 美好启程

  活动当天,金科股份(000656,股吧)副总裁方明富先生为现场来宾讲述了金科品牌的美好理念与品质匠心。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源自1998年的金科,稳健推行全国化战略,已进驻全国43城打造115个项目,并形成了“三圈一带”的区域布局,服务全国百万家庭。2017年,金科更是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列18位。

  方总介绍说:“新地产+新服务”战略发展模式的确立,让金科由原来“单一的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多元美好生活服务商”。2017年,金科基于对全国逾百万业主的潜心研究,打造金科美好家系统,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美好主张为理念,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

  智慧科技 “金科服务4.0+”升级

  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金科始于匠心未止于匠心。20年来,金科服务进驻全国76座城市,服务全国417个项目和百万家庭,并荣获“2016中国地产服务首选10大物业品牌”。

  在荣誉背后,金科服务依然坚持不断创新。2017年初,金科联合微软打造国内首个社区大数据服务系统——天启大数据信息系统,将服务的细节做到生活中的每一处。作为金科智慧社区战略中的一大亮点——金科智能机器人“小白”,也通过此次发布会首秀南京。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焦谋先生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嘉宾现场展示了金科服务智慧互联服务系统,一步步操作智能出入、智能支付、智能安防、楼栋管家等系列掌上服务功能,阐述金科智慧服务的美好理念。

  师法自然 匠著美好山居

  此次品牌发布会上,金科落子南京仙林宝华的首个项目——金科·观天下正式亮相。金科集团华东区域研发设计部建筑师胡卿先生从项目规划、产品设计、户型功能等方面,对金科·观天下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金科·观天下,是金科集团布局华东,进驻南京打造的首个低密山居纯墅区。项目择址仙林宝华,三面环山,有着空气优良景色绝佳的居住体验;依山势而建,三重坡地规划让建筑与山体自然融合。同时,大尺度南向面宽的设计更显匠心独运,进一步提升山居别墅的生活舒适度。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在产品打造与邻里服务上,金科同样用心。发布会当天,金科·观天下项目正式与慧科技三恒系统、句容市图书馆正式签约,在为业主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一座社区图书馆带给业主,创建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邻里交流平台。

美好金科 致意金陵

  金科股份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曹佳宁先生和慧科技三恒系统总经理金钟先生、句容市图书馆馆长刘赛民先生进行签约仪式。

  作为金科落子南京的首个项目,金科·观天下凝聚了金科20年来打造别墅产品的经验和精华,项目的实景示范区也即将于近期正式公开,大家可以亲临现场去感受金科对于美好生活的打造和用心。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