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2017-05-10 09:41:25 和讯 

  知乎上有人提问:“你是否愿意将一座酒店当做一次旅行的目的地。”原本是一次好奇的疑惑,却不想得到了众多对于酒店旅行认可的答复。

  其实无论是三天左右的短期旅行,亦或者是为其一周左右的中期度假,选择一座风景绝佳,服务专业的五星级酒店,是得到了大量读者的共鸣。

  选择酒店 是选择精神的愉悦

  旅游也分不同的目的,例如度假型,与非度假型。选择一座酒店作为旅行的目的地,更多是追求在酒店中的物质享受,以及非物质带来的精神愉悦。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更有人表示,很多度假酒店本身就可以当作旅游的终点,因为他们大多靠近景区或者自己成了景区,近水楼台先得月。不仅有舒适奢华的体验服务,更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这也是其核心价值所在。况且一般好的酒店,自身就是一道风景,就算自身不是一道风景,选择的地理位置也多半是让你能体会到目的地的特色。

  在这其中更有人谈及了,通过一个精心打造的酒店,人会对这个城市有完全不一样的认识,现在的酒店,无非就是山里或水边,城里的新酒店又多是高层,而一个精心设计,细心打磨充满人文气息的居所,应该是一座城市最吸引人和与其他城市不同的地方。这就不得不谈起坊间传说的“七星级酒店”——涵碧楼。

  从台湾到南京 涵碧楼的临水情怀

  虽然在中国所谓的超五星级酒店颇多,但是真正按照超五星级打造的酒店其实屈指可数,例如超五星级大多建设在海岸线或者临近江边,仅该一项,建筑的成本就非主城建造酒店所能比拟。而涵碧楼的选址却都遵循这一规则。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台湾涵碧楼:“我们入住的涵碧楼湖景套房里,可以180度欣赏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光是房间里观景还是不够尽兴,在屋外宽大的外景阳台,吹着潭边的春风,感觉妙不可言。”——游客。

  青岛涵碧楼:“三面环山一面环海,感觉这个酒店就是在自然景观中长出来的,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日出、在浴缸泡澡也可以观赏潮起潮落。”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南京涵碧楼:“不远处就是长江沿岸最大的城市公园南京绿博园,楼下就是公园,从酒店眺望能看到整个长江的江景,服务员更我们说,在南京只有涵碧楼能与长江离这么近。”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从服务起底 这样的酒店真正“超五星”

  到了服务上,细节上的小例子就更多。五星级酒店对Room Service的标准一般是菜品不少于8种,饮品和甜食各4种起,四星级就会少一些。更重要的是不同级别定位的酒店在员工招聘与培训、管理上是有很大差异的。

  这样的差异化就直接反应在了服务上,由于培训不当,四星级及以下的服务员素质层次不齐,很多只能说凑合,甚至部分老化的五星级酒店也存在这样的问题。例如曾经出现的洗澡巾擦马桶等事件,而在涵碧楼的服务,却由于超五星的要求,使得它基本能提供完美的居住服务体验。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在台湾涵碧楼,服务更注重细节上的品质,房间中看似简单却精致的灯具,给人带来舒适的感官享受;最能让顾客体验到温馨的是按照人体工学和睡眠习惯设计的睡床,不但能够提供人体各部位适当的支撑,并能使身体曲线与睡床产生完美的贴合状态,带来最健康自在的睡眠体验。赖正镒特别强调,宾客入住涵碧楼,将体会到“适时”的服务,也就是在人们有需要的时候,服务会随即而至,不会有被打扰之感。

  一脉相承 南京涵碧楼的服务至上

  在青岛涵碧楼开业后,赖正镒开始辗转于大陆各个城市,为涵碧楼新项目寻找合适的地块。南京涵碧楼也就在精挑细选中得以落地,在南京涵碧楼的服务体系中,更是与台湾涵碧楼一脉相承。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曾经有一个客人来到涵碧楼的精品店,说自己在2002年来涵碧楼时,因为行李问题而与自己定制的圆点宫灯水杯失之交臂。然而遗憾的是,这是纪念品,所以精品店早就没货了。

  失望之余,客人只好先去用餐。但是当他吃完饭的时候,店员将他梦寐以求的圆点宫灯水杯放在他面前。店员在客人用餐时,翻遍库存终于找到一个,只为客人不再错过心爱之物。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整个项目配备了60位经过训练的,能够为客户的一切行为做好保密工作的专业的私人管家秘书。在这里,私人管家和业主的关系就像朋友一样。

  “我想吃江浙菜中的家常菜’清蒸臭豆腐’,不知道你们这边有没有?”一位远走他乡的客人这样问服务员。“这是我的家乡菜,很久没有吃到了。”

  餐厅经理表示,因为气味太过强烈,这道菜已经拿下菜单。看到客人的失望的表情,经理很不忍心,“如果你不介意在房间用餐,我可以请厨房替您准备这道菜,将晚餐送到您的房间。”

  住在涵碧楼,不需要过多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私人管家就能明白你的需求,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出门的一句小心驾驶,归家的一句欢迎回家,就能让一切烦扰都烟消云散。当你进入行馆的大门,无论多晚,秘书都会笑着迎上来为你递上毛巾和热茶,引你去电梯口,问你需不需要咖啡。

如果把酒店当作旅行的目的地 那你应该去看看涵碧楼

  另外,超五星的服务更是从点滴的培训中就开始培养。为了与周遭的气氛配合,涵碧楼所有员工均被教导,即使再忙碌,也要保持微笑和不疾不徐、从容不迫的优雅气质,让客人从员工的言行举止中得到一种平和宁静。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