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航国际社区:大户人家住大户 宽生活献映滨江

2017-05-10 13:45:06 和讯 

  从满足基本需求的衣食住行,到有情怀品质的定制化理想生活服务,当代精英们达到事业的天花板后,他们开始追寻向往的生活:庭院中的绿树红花、阳台上的日落沉思、在开敞的卧室里等风来……生活宽了,经历宽了,不断释放的“宽+”的人生价值观,让中航这样的品牌开发商开始思索,如何定义真正的宽生活?在幕燕滨江,借着政府的规划落地发展,中航国际社区在这里为你找到了答案。

中航国际社区:大户人家住大户 宽生活献映滨江

  (实景图)

  宽本生活 中航探索人生新宽度

  岁月无可相欺,时间度量永恒。丈量自身,照亮世界,坦然面对荣辱浮沉,心境释然,路才会越走越宽。当时间成为最公平的餐盘,每一个人追求的都是生活品质上的提升。想要拥有更好的生活,在时间的尺度纵向锚定后,拓展横向的宽度则成为有识之士的追求目标:探索人生新宽度。物质是存在的依托,而情怀是前进的原动力,作为房地产行业情怀与品质并重的企业,中航一直是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理想选择。对于“家”这个中国人最看重的概念来说,人们追求的是对生活的宽度,是家人之间彼此的尊重与关爱,是收获完满幸福的人生,这正是中航国际社区用建筑为载体所打造的,具有新宽度新精制的生活境界。

中航国际社区:大户人家住大户 宽生活献映滨江

  (实景图)

  繁花繁华 幕燕滨江宽生活

  在“十三五”规划下,燕子矶承载着南京滨江新城和城北现代服务业中心两大功能。作为南京市新一轮发展的重点地区,新城后续土地供应量大,发展复兴。除此之外,幕燕新城未来3-5年,还将打造明外郭商务圈、经五路商务圈、燕子矶老镇商务圈、滨江商务圈、晓庄商务圈,五大商圈重振城北繁华。三线地铁,名校入驻,五大商圈规划;幕府山,幕燕滨江风光带,双园林盛景,繁花近繁华,让生活更有宽度。

中航国际社区:大户人家住大户 宽生活献映滨江

  (实景图)

  宽以待人 三代同堂定义滨江之宽

  超大横厅、超阔主卧面宽、南北双阳台,一种全新的居住尺度,既是对中产需求的满足,也是对幕燕滨江居住标准的升级。客厅、餐厅、南北阳台的联体宽奢开间尺度,从男主人的工作台到女主人的私家花园空间,或者是宝宝的游乐世界,暖暖的情感在这里不断流转,并在美好时光里不断升温。门厅、餐厅、客厅等公共活动区域;卧室、书房等私人休息区域;健身房、厨房、贮藏室、卫生间、阳台等生活辅助区等,多“宽”能分区齐备,保证成员私密空间。宽+1房的多变适用,打造理想居家方案,书房、游戏房、育婴室,谨献城市人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

  生活当「宽」以待人。【中航国际社区】建筑面积约129㎡观景前排,宽适新品即将限量上市。中心景观270°观景无死角,超大附赠,主卧四件套,给你多面宽生活5852 6666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