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江北孔雀城:献给追求精致生活的你

2017-05-18 11:29:54 和讯房产 

  一个又一个追梦的都市人构建了南京这座造梦的城市。城市是培育梦想最肥沃的土壤,为了实现“心中梦”,都市人披星戴月日复一日的奔忙。但是工作再繁忙,总要回家,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选择新江北孔雀城,告诉自己生活不仅要“以梦为马”,更重要的是“有屋可栖”。

  民国风情,穿越百年的公馆生活

  民国之美,少不了其雅致景观所散发的独特韵味,中西式样结合的风格,庄重、典雅而又大方的各式院落,造就民国穿越百年仍能震撼人心的美。新江北孔雀城秉承“源起、传承、转译、整合”四大景观设计原则,结合南京的文化特色,打造曲苑闻莺、槐荫听瀑、玉堂识画、似水拥莲、朴园问茶五大主题宅间花园,同时以六重景观设计、一脉相承的古典园林空间格局,将民国“带回”现代。平日里习惯了都市快速的步伐,不妨放慢脚步,在新江北孔雀城寻觅民国印记。

新江北孔雀城:献给追求精致生活的你

  繁华商圈,醇熟便捷的生活配套

  新江北孔雀城依旧遵循一直以来的“造城理念”,打造覆盖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配备完善的路网规划、多元化商业及多维公交体系,以生活、生态、工作三大系统构建幸福社区体系,打造城市级全系生活配套。新江北孔雀城依托104国道、3大高速及3号线林场站形成的多维立体交通网的繁密便捷,无缝接驳南京和滁州,而在未来,南京北站(待建)、地铁4号线西延线(规划中)、15号线(规划中)、南北宁滁轻轨等交通工程的相继建设完成,又将把新江北孔雀城的宜居生活带入更高层次的繁华生活圈。

新江北孔雀城:献给追求精致生活的你

  城市稀景,尺度舒适的社区生活

  忙碌的城市生活让我们更加渴望与自然亲近,越接触科技世界,就越是崇敬自然。新江北孔雀城距离滁河景观带仅一路之隔,除了能欣赏到滨河湿地生态的自然风光之外,更是工作之余休闲娱乐的私家花园。同时规划约10万方中央大湖,中轴水系贯穿城市各个角落。在这里,享受自然的款待。

新江北孔雀城:献给追求精致生活的你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来安产业新城104国道 汊河大桥桥头堡位置

  幸福热线:400-864-0666

(责任编辑:尤嘉 HO0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