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天汇:眼鉴为实,以细节勾勒奢华

2017-05-18 17:32:11 和讯房产 

  作为河西南滨水住区的高尚住宅,升龙天汇一向以精工细节而著称,而这一切如今都以实景形式呈现在世人的面前。38万㎡臻品大境,随着一期交付入住、二期火爆热销,恢弘的生活场景、精致的细节格调,在南京高端住宅市场以及财富人士心中,赢得了口碑和青睐。三期全新组团,携86-128㎡大成之作即将闪亮登场!

  多重标准,只为迎合您挑剔目光

  河西CBD主轴一路向南,一栋栋高耸的精工宅邸就伫立在眼前。升龙天汇扼守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地段,全干挂石材立面格外引入瞩目,奢华而典雅的建筑背后,熔铸的是升龙人的显著用心和人力心血,魅力自然不彰自显。升龙天汇深知城市精英的眼光是挑剔的,所以从自身做起,一期华丽定制多重人性化精装标准,以稀缺的城市及自然资源,为高端圈层演绎资源占有的新法则。

  升龙天汇绿化率高达38%,二期更是尊崇原生地貌打造浪漫法式园林,六维立体景观。建筑契合风景,这里,每次的回家都是一场穿越法兰西的旅程!三期承袭一二期的造诣精髓,融入小品细节,点睛之笔,营造更高规格的归家仪式感。

  多方细节,只为打造极致奢尚

  一期二期的精耕细作在雏形已成的升龙天汇彰显的淋漓尽致,升级新著,执守工匠之心,设计大师潜心数月,只为传承之外的超越,三期新品以越级之名而来,人性化舒适准则,升级景观、升级户型、升级精装……

  天汇甄选国际鼎级建材和家装品牌:德国威能、科勒卫浴爱迪士、耶鲁等众多一线奢装品牌将悉数登场,人性化细节考究体贴入微,细致周到,变幻收纳空间、净空系统、贴身安保系统等,七大精装体系保驾护航,为城市精英阶层带来快意享受的理想家园。

  销售动态:一路荣耀,扛鼎新品归来。升龙天汇全周期升级力作建筑面积86-128㎡即将敬献南京。

  销售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85391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