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府邸:幸福印记,一“杯”子珍藏

2017-05-22 10:28:51 和讯房产 

马克杯DIY活动圆满结束

  上周六,在5.20这个富含告白深意的浪漫节日里,颐和府邸在售楼处举行了【幸福印记,一“杯”子珍藏】的马克杯DIY主题活动。 当天,众多客户带着深爱的TA共赴一场别具意义的浪漫手工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欢声笑语不断。

  亲手定制幸福印记,且以杯子传深情

  活动在当天上午10点左右拉开帷幕,应邀来到颐和府邸的客户,作为5.20节日的主角,他们个个春风满面,志在打造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幸福印记,用心来创作杯子,用杯子、图案来传达心情、心境,他们沉浸在各自的创作中,展现了他们对DIY的热情和对TA的深情。

颐和府邸:幸福印记,一“杯”子珍藏

  在导师的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演示下,来宾们慢慢熟悉马克杯DIY的流程与技巧,从初始的无措到渐渐得心应手,烙印着美丽瞬间的各色马克杯在来宾灵巧的手中呈现出丰富多彩面貌,展现出他们丰盈细腻的内心世界,传达出了他们对另一半的浓情蜜意。随着时间推移,一件件独一无二、各具意义的作品正式出炉。倾注着情感与期许的作品,深受来宾喜爱,纷纷表示要带回家珍藏。

颐和府邸:幸福印记,一“杯”子珍藏

  一个个小小的杯子,融合了爱意,承载了情感,更何况还是自己定制的,意义非凡。现场除了DIY马克杯、品尝精美茶歇,还有不少客户围绕在沙盘周边,向置业顾问详细了颐和府邸的最新动态。在他们眼里,仅仅是“一辈子”的美好寓意还不够,幸福红火的生活更需要努力经营,在售的颐和休闲文化商业街临街旺铺成了他们很好的选择:门槛低,经营种类广泛,无论是自营还是出租,都能给他们带来不错的收益,让他们的幸福生活更红火。

颐和府邸:幸福印记,一“杯”子珍藏

  择一席旺铺,传世代财富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占据城北商圈优质地段,辐射范围内消费群体充足。建筑面积约37-200㎡临街现铺,铺面格局好,产品多样:6.1米挑高铺、一拖二双层,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既是双边开放式的步行街,也是社区临街商业,多元业态错落分布,环境优雅,且停车方便快捷。同时与城北22万旗舰商业综合体形成环形商业闭路,商业氛围浓厚;紧邻地铁1号线现,拥揽20余条公交线路,周边医院、学校、大型超市、各大银行网点、生活设施全面覆盖,中高端社区林立,人潮不断,在此买一席旺铺“家有一间铺,百年摇钱树”不再是财富神话。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37-200㎡商铺,6.1米挑高空间设计、1+1格局产品,全城发售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