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绿地紫金中心璀璨亮相

2017-06-09 20:54:12 和讯房产 

  白银地产时代之下,寸土寸金的主城区,最为牵动市场和客户内心的当属湖南路80亿地王地块,几经波折终定乾坤,无论是绿地的大手笔还是紫金中心案名的大气度,都深入人心颇具口碑。6月9日下午,绿地紫金中心首度业内公开亮相,面向媒体揭开神秘面纱,世界级的品牌号召力、精工级的卓越产品力、政策级的财富价值力,无一不令老媒体人惊叹不已。现场更是启动了一元博百万财富活动,投入一元就可能赢取指定旺铺的20年经营权,大家纷纷感叹,绿地,这次真的是玩大的。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许总发表致辞

  时代火花!世界五百强邂逅南京第二商圈

  作为主城区2017年唯一入市的全新项目,同时也是主城中轴线上体量最大的综合体地王项目,绿地紫金中心生来光环万千。据发布会上,绿地集团领导表示,2016年,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之所以斥资80亿重金拿下湖南路G43地块,一方面给予集团整体战略布局的眼光,另一方面在于对主城对中心最后一块热土的敬意。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现场活动表演

  绿地紫金中心所在位置,从整个城市格局看:横向占据玄武湖、紫金山等城市绝版景观资源,纵向串联起湖南路、新街口、夫子庙三大核心商圈,纵横交汇中心地位不言而喻;从湖南路区域格局看:湖南路整体正在进行二轮升级提档,将近70万方改造工程中,紫金中心以50万方体量独占鳌头,更兼之以政府的倾力支持以及政策的全力倾斜,位列2017全省重大项目之中,可谓天赋之高东风之便。相信以绿地的全球实力与湖南路的深厚商业氛围融合之下,必将在中心之中再树中心,唤醒湖南路百年新生。

  财富盛宴!湖南路上的稀缺产权旺铺

  整场发布会除了深入阐述了项目价值之外,绿地集团负责人更是系统化的解析了紫金中心首发商业产品的价值点。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钱总介绍绿地紫金中心项目

  融合了甲级办公、高端住宅、酒店公寓、大型主题MALL以及地下商业街区等5大业态,紫金中心本身就是一处复合生长的多元化生命体,而未来将成为区域甚至全市高端消费配套的商业体量将近16万方;周边双地铁汇聚,1号线玄武门站近在咫尺,规划建设中的5号线山西路站无缝对接项目商铺;周边众多新老社区,发达的市内交通更是带来全城高端消费群体,亿万人潮将带来无限消费能量。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媒体代表

  紫金中心首次面向全市推出的地下产权商铺产品,面积段从18-60平米不等,灵活多样方便选择;整体由第一太平戴维斯专业规划,业态可做轻餐饮、超市、零售店等高档次大牌;后限购时代,在主城中心湖南路上,产权商铺已经成为了投资客眼中的香饽饽,未来价值将极具上升空间。

  百万礼赠!1元赢取指定旺铺20年经营权

  整场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1元博取百万财富活动的正式启动。活动负责人介绍,为了表达对南京的热爱,对湖南路曾经辉煌的怀念,以及对绿地紫金中心未来的祝福,特别举办本次活动,以最实质的厚礼回馈客户和市场。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会上,活动正式启动,只需通过扫描活动页面二维码,微信支付一元,就能获取一个抽奖码,在最终抽奖活动现场,将有可能抽取一套黄金旺铺的20年经营权,以一套18平米最小的商铺为例,平均租金每天每平米约15元,20年利润将近200万,真正可谓1元赢百万。当然即便没有抽中大奖,更有其他礼品以及商铺优惠券赠予,1元参与费用还能退回账户,完全没有任何损失。无怪乎活动刚介绍完毕,大家都争先恐后,参与其中。

与绿地分享财富盛宴

  规划未定效果图

  活动即日开始,截止到6月24日上午10点结束,每人仅有一次参与机会,需要把握时间的不仅仅是百万元的幸运大奖,更是绿地打造的恢弘综合体,绝版商铺产品,相信精明睿智的投资客都能一眼洞穿。

  绿地紫金中心,盘踞湖南路,50万方大都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18—60平米独立产权商铺即将面世。紫峰大厦购物中心1F/3F的城市会客厅,恭迎品鉴!

  1元赢得湖南路指定黄金旺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二维码,马上赢取百万财富。

  项目地址:湖南路与中山北路交汇处(狮子桥步行街正对面)

  项目电话:83222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