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种公寓你见过吗?罕见的高回报率,打开投资新世界的大门!

2017-06-13 10:52:29 和讯房产 

  怎样的房子能保值又便利,还能让你以租养住?新加坡人发明的“双钥匙”户型,就为解决这样的问题而来。从新加坡到澳大利亚再到广州上海,“双钥匙”创意空间引领公寓投资新风向。

  双钥匙设计,风靡国际的明星投资产品

  对引领众多世界流行时尚元素的新加坡来说,“双钥匙”户型就是其一大创举。2009年,私人公寓项目出现首个“双钥匙”户型,没想到刚推出即被一抢而空。在新加坡,2011年双钥匙户型受到买家热捧,销售率高达100%。到2012年,供应大幅增加,销售率仍保持强劲势头,高达84%。销售的平均溢价也创下最高水平,同一项目,双钥匙户型价格比相同面积的其他户型高出16%。此后,双钥匙被引入澳大利亚,凭借首付低、双租金、投资回报率高等优势,毫无悬念地被评为澳洲房产明星投资项目。

  双倍利益,投资回报最大化

  双钥匙户型如此受欢迎的背后,自然是因为其满足投资利益最大化的要求。置业者只需要支付一套公寓的成本的同时,将公寓分租给两户不同的租户,在达到租金收益最大化的同时,保护租客的隐私。

  双钥匙设计产品,同样具有以租养贷坐享升值的潜力。这里,可以小算一笔账。以南京40平公寓价格为例,市场上公寓每平的单价在2万左右,那首付大约在40万元左右,分期月供大约在4000元。据市场调查,大学城40平双钥匙公寓租金4400元左右。这样算来,回报利率达6.6%,在抵消月供的前提下,稳赚财富升值。

  以一当二,龙湖·新壹城悄然走红

  在研究私属空间、投资租售拆分等因素,龙湖·新壹城层高4.8米空间,引入独特的双钥匙户型设计理念。业主在一个屋檐下拥有两个独立套间,各自私享厅卫厨房,互不干扰,私密性及舒适性上得到良好的保证。在投资上,一套投入成本,按照两份出租房使用,一层投入双份收益的梦想成为现实。

这种公寓你见过吗?罕见的高回报率,打开投资新世界的大门!

这种公寓你见过吗?罕见的高回报率,打开投资新世界的大门!

  户型效果示意图

  据悉,龙湖·新壹城夏日龙虾盛宴将于本周末惊艳开宴,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格致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2号口)

  VIPLINE:025—6873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