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部新城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打造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

2017-06-14 09:19:48 和讯房产 

  6月13日,市政协对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沈健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对城市工作的要求,围绕南京城市总体定位,把南部新城打造成为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成为新一轮发展的新亮点。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戚鲁,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参加调研。

  大校场机场搬迁之后,南部新城已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各项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沈健先后来到纬七路二期、苜蓿园大街南下工程、纬七路东进二期工程隧道段、外秦淮河堤防整治等工程建设现场和大校场机场、南部新城医疗中心,详细了解规划和工程建设情况。纬七路二期、苜蓿园大街南下工程作为解决城东地区交通拥堵的重点项目,目前正按照今年10月竣工通车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作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南部新城医疗中心,目前正进行紧张的装修和配套工程扫尾工作,力争按期交付。沈健指出,这些项目既是重点工程,又是民生工程,要加强全过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秦淮区负责人对南部新城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沈健对南部新城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部新城开发建设事关全市大局,机遇难得、意义重大。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开发建设南部新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着力打造全市一流的基础设施。要以高端产业作为重要支撑,引进一批大项目、大企业,重点发展健康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总部经济、枢纽型经济,吸引高端人才,集聚高端要素,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把南部新城打造成为南京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成为新一轮发展的新亮点。(南京日报 记者 吕宁丰)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