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电·颐和府邸:纵横主城,财富共赢

2017-06-14 10:30:18 和讯房产 

  当人潮与钱潮邂逅,商业地产价值不言而喻。投资商铺,除了得天独厚的地段之外,人流量至关重要,综合体旁的商铺无疑占据了得天独厚的财富先机。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位于城北商圈里,综合体配套旁,37-200㎡多产品空间,不限购不限贷,全城发售中!

  人潮聚集,财富共赢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百米地铁1号线,外加二十余条立体公交网络,无缝隙导入庞大消费客流;栖霞大道、玄武隧道、长江二桥等城市交通的要道,合力汇聚人潮,此时,人潮就是钱潮。

  此外,与22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形成环形消费闭路,汇银乐虎、喜满客影城、星巴克、必胜客、屈臣氏等潮流品牌成功入驻。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服务先导,不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节假日,均是各类群体消费的好去处,投资这里的商铺,既瞄准了生意,也瞄准了收益。

  人气辐射, 敛金高地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依托百万方高品质社区,目前已有上万人口入住,附近中高端品质社区林立,购铺于此即刻享受庞大稳定的消费基数。项目一侧拉萨路小学分校、熊猫幼儿园双菁英学府环伺,大面积锁定迈皋桥区域,即周边新玄武、燕子矶、尧化门等热点区域中高端消费群体,不仅为商铺导入了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更可为后期商铺投资提供餐饮、教育、休闲、娱乐等多元化的业态经营向导,投资道路与投资前景一目了然。

  醇熟商业,轻松创富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不仅临街,更是双开式步行街,步入消费、亦或停车方便快捷。周边,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各大银行、苏果超市、沃尔玛、肯德基、麦当劳等中高端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商业格局醇熟,商业氛围浓厚,投资价值当是立竿见影!目前街区商铺在售6.1米挑高旺铺,一拖二双层格局旺铺,先来先创富,错过难再!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37-200㎡商铺,6.1米挑高空间设计、1+1格局产品,全城发售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