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中国豪宅先锋,镌刻时代著作

2017-06-14 17:06:17 和讯房产 

  融创中国,始终与中国最好的城市群共成长。深耕南京数载,融创携顶级产品系——桃花源,挥笔城市宏篇,创著时代臻品。融创玉兰公馆·御璟,沿袭“高端精品”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礼献当代家族风范。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中国豪宅先锋,镌刻时代著作

  融创玉兰公馆实景图

  领袖之姿,列鼎全国

  融创中国,中国房企TOP7,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地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2015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2016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2016年,融创项目平均售价达到20480元/平方米,在全国TOP10房地产企业中单价最高。融创在高端精品住宅领域开发独具优势,并受到客户极高认可。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中国豪宅先锋,镌刻时代著作

  融创全国布局图

  传世精工,源著臻品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领先生活方式代表,一直与中国最好的城市群共成长,积累了为高净值人群服务的经验。目前,融创已经进入了全国47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并且打造了257个高端精品项目,例如北京壹号院、北京西山壹号院、苏州桃花源、上海滨江壹号院、天津復康路十一号、重庆玖玺台、杭州侯潮府等众多高品质豪宅标杆之作。其打造的高端物业,已成为一种声望和价值领向。每一座高端精品物业,都经得起时代的考验,都成为城市发展的见证。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中国豪宅先锋,镌刻时代著作

  融创玉兰公馆实景图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甄选最优质的地段,沿袭高端精品物业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臻心诉情怀,匠心筑传奇,打造主城品质人居标杆!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二期新品即将加推,融创中国倾力打造,主城高端品质人居。主力建筑面积约88、105、129㎡,预计加推215套。本周末,营销中心现场更有少儿才艺比赛,期待您的莅临!

融创玉兰公馆·御璟:中国豪宅先锋,镌刻时代著作

    VIP—LINE:8381 8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燕子矶新城·燕江路(规划)与钟燕路(规划)交界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