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站在城市潮头的“巨无霸”,南京未来繁华剑指何处?

2017-06-16 14:13:39 和讯房产 

  “巨无霸”综合体,享10万+固定客流

  龙湖·金街1899坐拥主城央滨江心的优质区位,并且龙湖·春江紫宸45万方世界生活城住宅部分已陆续交付,商业综合体集聚办公、SOHO、商业等各大业态于一体,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气,商业潜力无限。龙湖·春江紫宸万人社区的超大自我消费力,加之项目周边全为中高档居住社区,周边直径3公里范围内,常驻人口超10万余人,构成强大的固定高端人流消费潜力。

站在城市潮头的“巨无霸”,南京未来繁华剑指何处?

  (龙湖·春江紫宸效果图)

  双地铁环绕,轻松汇聚百万人潮

  人流决定财富流,临街商铺的吸金能力,从来有目共睹。地铁铺是公认客流导入的能手。无数成功先例证明:“地铁一开,黄金万两”。龙湖·金街1899作为地铁上盖综合体旁的临街旺铺,龙湖·金街1899距离地铁换乘王5号线建宁路站仅约100米,同时毗邻地铁9号线双地铁环绕畅达全城,轻松汇聚百万人潮。加上主城枢纽的重要位置,多层次多维度交通体系还将再升级。

站在城市潮头的“巨无霸”,南京未来繁华剑指何处?

  (龙湖·春江紫宸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丰富业态,24小时财富不打烊

  龙湖·金街1899,全能铺涵盖吃、喝、玩、乐、投资等全方位业态,一尽满足全家庭娱乐休闲生活;纯单层、双店招、约40-80平方米主城区地铁口临街铺,吸引各类商家进驻,真正打造“24小时不打烊”街区,全天候吸金,填补鼓楼滨江夜经济空白,成为主城商圈稀缺全能掘金铺,引爆滨江。

站在城市潮头的“巨无霸”,南京未来繁华剑指何处?

  (项目效果图)

  龙湖·金街1899,全城抢购 席位告急!

  建筑面积约40~80㎡综合体旁旺铺,清盘热销!

  项目地址:南京·鼓楼区建宁路与江边路交汇处

  VIP热线:025-6982 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