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电·颐和府邸:鎏金旺铺,财富通路

2017-06-21 10:55:44 和讯房产 

  条条大道通罗马,致富道路千万条,有的人轻松致富,有的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成效也不高。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总结众多投资者的经验,不难发现大多投资回报不明显的,是因为在通向财富之路上缺少一个撬开财富之门的工具。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37—200平米多产品空间,纯沿街鎏金现铺,全城发售,给你撬开财富之门的利器。

  完善立体交通,财富动脉所在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位于城北迈皋桥商圈,汇聚城北商业的精华与潮流,百米地铁口,20余条公交立体交通,栖霞大道、玄武隧道、长江二桥等城市交通主干道,无缝隙输送海量消费力,集城市万象繁华与人潮于一身,商业价值不言而喻,商机财富更是炙手可得。

  22万方综合体,24小时汇集人潮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毗邻22万方城北大型商业配套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现已形成餐饮、休闲、娱乐一站式消费体验场所,并与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形成环形消费闭路,为街区铺面带来无限商机。

  街区旁拉萨路小学分校、熊猫幼儿园、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肯德基、麦当劳、沃尔玛超市、苏果超市、大药房、各大银行网点等高端生活配套设施俱全,锁定、满足各类消费群体教育、娱乐、就医、消遣、生活,繁华绽放于此,商道和财富一路畅通。

  鎏金现铺发售,抢占商机一席铺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37-200㎡多重面积段多种产品可供选择,6.1米挑高空间,大开间、短进深设计,空间最大化,经营方式最优化;一拖二双层,大铺面大商机。目前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部分商铺商家已先后进驻,繁华商圈及综合体的串连之下,街区商业氛围一片红火。投资于此,商机蓬勃,财富之路前景无限。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37-200㎡商铺,6.1米挑高空间设计、1+1格局产品,全城发售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