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郑州升龙天玺2号院幸福交房,欢迎业主回家

2017-06-22 15:44:53 和讯房产 

  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郑州升龙天玺2号院于6月6日-6月8号的交房圆满结束,从一纸蓝图到全景盛放,从造梦生活到兑现品质,从盛大交房到诚挚交心,升龙天玺一点一滴兑现了最初的承诺。交房的喜悦,回家的幸福,交付现场暖意融融,甜蜜洋溢的笑脸,是这个季节最温馨的画面。

  一早,郑州升龙天玺2号院的交房现场就已经有一大波业主提前到来,迫切地等待收房。而升龙天玺全体员工也早已做好准备,以最真诚的笑容迎接各位业主。

  交房前,升龙天玺全体员工还为每一位业主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代表了升龙天玺对大家的深深祝福。

  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回家的喜悦。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业主们依次在各区完成手续办理,之后在工程人员的陪同下,进入大门踏上红毯进入新房验收。

  家·生活·期待·希望,看着崭新美丽的新家园,每个业主心里都充满了对未来的想象,想象一段生活将从这里起航,这里的一花一木一树一草,都将一起注入生活的气息。从这一时刻起,我们将严阵以待,为你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归家礼成,人生圆满。只有好房子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升龙天玺一直在路上,升龙集团一直在路上。不管季节如何更换,温暖的新家让您的生活永远美好而温馨。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