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60年后你,会感谢你今天做出的决定

2017-06-23 18:26:23 和讯房产 

  在魔都的上海滩,有这样一位众君散千金之财也难以追到的“佳人”,如雷贯耳的汤臣一品,绝对富人标榜的豪宅的代名词,也可谓是财富阶层的特供商品,权贵的新名片。在南京这个住宅为王的怪异市场中,或许很多人无法理解,为何酒店式服务公寓可以如此的高不可攀。其实道理很简单,汤臣一品贵的理所当然,因为买到它,你买的不仅仅是它的酒店服务,可以作为物业产业的投资价值,还有它的绝版江景地段,全新生活环境,高阶的全层平台。

  直白说来,在这个房价让众多人不堪重负之际,与其说是房价面前望而却步,不如说是对阶层的望而却步。所以房价一直以来都是涨,涨到普通社会大众买不起一线城市的房子,涨到可以稳定财富阶层的地位,不会因为炒房卖房而有一丝影响稳固的阶层分级为止。因为房子真的是中国现有差异化阶层中最为泾渭分明的标杆。

  如果是普通大众,在城市有着一套普通的住房,那么想要跻身到中产阶层,谈何容易。这就不得不说说媒体之前所陈述的“拆二代”们。他们可以开着豪车驰骋马路,可以在奢侈品店里肆意抢购,可以出入各种高档会所享受服务,但是可惜的是,他么依然居住在普通的商品房里,接受着普通的环境和服务。他们一方面想要证明自己可以上升到中产阶层,但是另一方面永远都突破不了因为房子所带来的与生俱来的的阶层枷锁。

  现在的阶层划分标准就是房子,你买的起多贵的房子,你就跻身什么阶层,也可以说房子已经不是一个投资工具,而是一张通往上层阶级的入场券,也就注定了它之所以会不断的涨涨涨的原因。

  有人说,房价肯定有一天会跌的,但是哪天呢?目前而言,现在或者说五年、甚至十年之内,房价的走势不会跌,而且持续横盘的倾向性也非常的小,这是因为目前国家的经济状况所决定的,如果楼市的泡沫破裂,房地产市场崩盘,那么代表着中产阶层将直接受到资产的巨浪冲击,最严重的是导致整个阶层的重新洗牌,这是固化的阶层所不能容忍的。再加上频出的越来越高的地王,唱空只怕是天方夜谭。

  这就是为何台湾乡林集团在设定南京涵碧楼的规划蓝图时,就已经考量到阶层的原因。因为涵碧楼是想要提供给财富阶层一种前所未有的,能够得到认同以及推广的全新的生活方式。这样的生活方式没有文化的熏陶,没有财富的累加,没有中产层级以上人群的陪衬是没有意义的,也就是为什么涵碧楼会筛选客户的缘由。

  这里不仅是阶层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也是可以办公休闲的商业CBD,同时还可以是下一代们可以共同生活和嬉笑玩耍建立儿时圈层的环境。

  在涵碧楼生活,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静谧温馨的环境,还有着固化的阶层生活和交往方式,并且还有全新的家居生活方式,也将引领南京上层阶级步入前所未有的生活新标地。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