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兑现承诺 幸福回家 升龙天汇广场二期6•30日盛大交房

2017-07-06 17:34:01 和讯房产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是一个充满温暖和爱意的字眼;不只是家,也是避风港,更是感情寄托的港湾。升龙天汇广场,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每一铲土、每一个桩基,无时不刻为您用心雕琢研磨建筑臻品。

  如今承诺兑现,郑州升龙天汇广场不负期待,二期9院于2017年6月30日盛大交房,让业主幸福回家。美好生活将从这里启程!

  大城已成 夜以继日为爱筑家

  升龙品牌倾情打造的郑州农业路上约24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升龙天汇广场在建造过程中对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力求让业主从步入小区的那一刻起,便能感受到温馨氛围、高端品质带来的完美体验。希望将升龙天汇的建筑、景观和空间等方面完美呈现给业主。

  目前,二期9号院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主城完美生活即将华美启幕。

  大美呈现 精耕细作兑现承诺

  建筑挺拔、路面平整、绿树浓荫,完美的社区形象不负期待地呈现在业主面前。院内诗意廊亭、葱茏庭院、俯仰皆是浓荫花园。

  一树一叶、一步一景,臻贵的石材与丰富植被交相辉映,每一处都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着主人们的到来。幽幽漫步,处处皆是景,每一次转角,都将会邂逅一片惊喜。

  苛求细节 恭迎业主幸福回家

  为了给业主最好的回家体验,交房前升龙天汇广场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小区彻底的清扫卫生、多次进行地面冲洗、环境检查,交房现场的布置及贴心的交房路线指示等,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了项目的用心和把业主真正当家人一样对待的责任感。整个小区呈现一派喜庆热闹的美好景象,全体工作人员在满心期待中恭迎业主回家。

  一把钥匙,一扇门窗,一块地砖,几声脚步……亲爱的业主朋友们,遇见你是我们最美丽的约定,升龙天汇广场愿与您携手开启美好生活新未来!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