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鲁能集团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载

2017-07-31 15:11:02 和讯房产 

  2017年8月1日,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第90个诞辰。在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央企鲁能集团号召认真学习建军精神,发扬军旅顽强不屈的品质,并以此勉励集团前进之路。

  九十载建军大业 鲁能集团号召学习军旅精神

  1927年8月1日,一声枪响划破了南昌城寂静的夜空,南昌起义的爆发。1933年8月1日,第一个“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在瑞金城南举行。一直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以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精神鼓舞着祖国的每一个人。九十载军魂不倒,激励着国家和民族的复兴。时空划过九十载,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第90个生日,九十载建军大业是一段光辉而伟大的历程。

  鲁能集团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以来坚决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鲁能集团号召企业内部各部门和各城市公司在认真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顽强坚韧精神的同时,也要发扬建军精神,用顽强不屈的品质推动企业的未来发展,让实力央企的形象誉满中华,播撒全球。

  央企鲁能“绿色大业” 肩负生态绿色发展

  鲁能集团是世界五百强第二位的国家电网旗下全资子公司,核心业务聚焦地产、能源两大板块,致力于成为公众、专业、优质、领先的绿色地产发展商和绿色能源投资运营商。

  自党的十八大正式提出“建设美丽中国”,鲁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制定“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的集团战略,立足“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构建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推动创新产业地产供应商转型升级。鲁能集团坚持以绿色为导向的生态发展观,提出囊括绿色建筑计划、绿色旅游计划、绿色运动计划、绿色智造计划、绿色能源计划、绿色农业计划、绿色物业计划的“七大绿色产品发展计划”。2016年,鲁能集团凭借在中国11个城市、超过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获得绿色建筑认证的卓越成绩,荣登“标准排名2016中国绿房企TOP10”。

  鲁能集团,肩负央企的社会责任,在取得辉煌瞩目成就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做生态维护的践行者,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进企业的各个层面,责任的担当、顽强的品质和敢于创新的精神筑就了鲁能的“绿色大业”。

鲁能集团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载

  7号院完美收官 两大新盘上市在即

  鲁能地产自进驻南京以来,先后落子鲁能公馆和鲁能泰山7号院两大项目,并都以瞩目成绩震撼金陵,央企品质深入人心。2017年7月19日晚,位于方山脚下的鲁能泰山7号院迎来项目第三次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最终,项目再创完美战绩,荣耀收官。

  据悉,鲁能在南京两个全新项目——栖霞鲁能公馆和鲁能硅谷公馆预计将于年内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