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溪亭沉醉 吉时上梁

2017-08-01 11:59:38 和讯房产 

  正源尚峰尚水【蝴蝶谷】湖畔餐饮——“醉溪亭”上梁大典隆重启幕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在城市中工作,在山野中半隐,

  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精英们的理想和追求,

  每个人都向往着,邂逅心中的那片桃花源……

  2017年8月1日8时58分

  【生态蝴蝶谷】 的湖畔餐饮——醉溪亭,吉时上梁,

  不久的将来,便可于山陲田园间,肆意酣畅话人生。

溪亭沉醉 吉时上梁

  深藏在南京江北新区的千顷老山之中,也有这样一座世外桃源【生态蝴蝶谷】,正如期推进建设中。今日,其配套的湖畔餐饮【醉溪亭】,该名系出自于李清照《如梦令》——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已于上午8时58分吉时上梁,工程进度迈入新节点,预计不久之后,将可以为南京市民乃至华东游客,带来一份新的休闲体验。

溪亭沉醉 吉时上梁

  【生态蝴蝶谷】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汤泉,深藏于老山南麓下,依山傍水,紧邻1500亩的西班牙别墅小镇:正源尚峰尚水,和政府重点打造的【楚韵花香】景区也仅相距千米。

  【生态蝴蝶谷】,初期规划用地约百亩,由南京峰水之尚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规划配套有:特色民宿【南山舍】、湖畔餐饮【醉溪亭】、普罗旺斯花海、蔬菜王国、缤纷果林、老山茶园,并依托山水湖景等自然生态景观资源,设置了垂钓、烧烤、草坪露营、儿童游乐等休闲场地。

溪亭沉醉 吉时上梁

  整个蝴蝶谷,在设计建设的过程中,充分尊重人与自然的关系,尽量保留原生态山林特色,努力打造独具山林特色的景观视野,民宿和餐饮建筑等,也将注意内外装修和山林景色的融合。

溪亭沉醉 吉时上梁

  不久以后,类似的特色山林休闲体验,市民不用再奔赴浙江莫干山等地,家门口也将有这样的一处“桃花源”。有兴趣的朋友,欢迎继续关注该项目的建设动态。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