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城金茂悦:金质礼遇,人生有幸135

2017-08-02 13:18:47 和讯房产 

  欲望是一切的开始,房子是表演的舞台。人生到了一定阶段,便有了更高追求。

  对于房子的感情,中国人一定不会淡漠,它是维系家人,保障生活质量的基础物质。幸得一好房,可以说是一家人此生追求的境界。放眼南京,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内,一种四房朝南的科技精装户型,正在悄悄的走进南京家庭的心中,给予东南门户的万家灯火,以金茂科技的诚切礼遇。

  门户礼遇:南京东南门户之上的家

  金茂悦秉承国际前瞻的人居规划,是中国金茂引以为豪的海绵城市先进理念打造出的生态宜居标杆。同时可享未来一路之隔的约70万方集中式商业圈,与琅小分校毗邻;畅享一二级联动全盘资源。同时,坐拥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繁华一隅,背靠城市绿肺青龙山自然生态资源。以南京门户而逐渐文明的的青龙山与河西南部 、南部新城三足鼎立,与市区新街口成“金三角”之势,串联南京三大中心和东大门,承载南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畅享地铁12号线(规划中)、10号线二期(规划中)等便捷交通通达城东南门户。

东城金茂悦:金质礼遇,人生有幸135

  东城金茂悦135户型图

  科技礼遇:十二大科技,金茂品牌韵献生活品味

  作为金茂南京的第一个绿色科技住宅项目,东城金茂悦承袭金茂“府”系的品质标准匠心打造。依托金茂标志性的“绿金”品质,引自上海、杭州等金茂府系等“高端住宅”基因成熟打造的科技运用,融合12大科技系统,为这里的华宅创造出“舒温、舒湿、舒氧、舒静、舒心”人居环境。

东城金茂悦:金质礼遇,人生有幸135

  东城金茂悦135样板间实景图

  家族礼遇:四室改善大宅,收容三代一生金质生活

  以科技为气质的四房135户型,大气通透收藏三代同享。四开间朝南(卧室、客厅),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无论是坐卧皆享充沛阳光与舒朗清风,满足三代同堂的温馨空间。双卫设计,主卧套房,带有独立卫生间,主客分离,既尊崇又私密。无论是居家还是待客,皆从容舒心。客卧难得的飘窗设计,开朗休憩温馨入梦。加之厨房与餐厅相连,一家人齐聚天伦,享受U型厨房带来的私房味道。大部分空间方正合理,家具摆放省心省力。除此之外,入室玄关、中空收纳柜、大阳台多用空间还有小客厅可以做为书房使用。可谓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具备。

  8月收官季,东城·金茂悦背靠巍巍青龙山,肇起南京东南门户之风华,以金茂一贯的筑家品质,将约135方的四房朝南户,礼献都会先锋中产家族。欢迎莅临参观025-52788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