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以小博大,投资旺品

2017-08-04 10:17:57 和讯房产 

  随着公寓产品的普及,许多投资客都尝到了投资公寓的甜头,但市场上公寓产品众多,良莠不齐,在投资时必须擦亮眼睛。所以,在选购公寓时,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好地段,易出租

  投资,当然是地段为王。买住宅第一看地段,第二看地段,第三还是看地段,投资公寓也不例外,只有好地段才能保证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人气旺盛,而这几点恰好决定了公寓的出租率和租金的高低。颐和•大都荟,位于主城繁华商圈城北CBD核心板块迈皋桥,版块内商圈成熟,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地段优渥,潜力无限。

  全配套,稳回报

  一般投资公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出租收益,因此必须要有强大的人流量作为支撑才能保证租金收益的稳定及提升。一个能提供上班人群、旅游人群、出差人群、商务会客等大量租客人群的商圈,会带来更好的投资效果,因此投资公寓一定要选择靠近商圈。颐和•大都荟,以绝对的稀缺主城地位,集萃城北繁华,享尽主城成熟生活利好:大城际交通——成熟立体交通网络;繁华商业圈——区域旗舰综合体、步行街;完备生活配套——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是公寓投资的绝佳选择。

  小户型,更划算

  公寓面积大小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投资回报的高低。大户型公寓对于买不起写字楼的创业型公司来说,是比较合适的选择替代品。而小户型公寓的空间可塑性极强,宜商宜住宜投资,并且投入成本低,若是投资出租的话,按套收租,更划算。颐和•大都荟,主力建筑面积涵盖40-60㎡精“妆”诚品,是集休息、办公、聚会三功能合一的舒适小户型,引入创新空间法则,大师手笔匠心雕琢,精致呈现,低投资门槛,满足大多数投资需求。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60㎡格调两居,即将开盘!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