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涵碧楼丨来这里体会江边生活之美

2017-08-04 14:36:46 和讯房产 

  作为南京首家私人酒店的涵碧楼·行馆,开发商乡林集团此次请到的SCDA设计团队将别具一格的创意融入了这座私人酒店之中。

涵碧楼丨来这里体会江边生活之美

  从外面看去,大量的落地窗给人一种亮丽光鲜的感觉,合院式的设计又有一种简约的风格,整体设计错落有致,有一种现代感。而进入行馆之后,你会看见装潢上使用了大量的木质装饰,在走廊中走动,时时刻刻感觉到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涵碧楼虽为现代建筑,但每一座涵碧楼都会融入当地的文化元素,这次的南京涵碧楼其外立面就融入了南京的城墙风格、内饰装修则有些许民国元素等。只是观赏这些设计,就让人有一种特别的审美体验。

涵碧楼丨来这里体会江边生活之美

  南京涵碧楼在选址上,坚持亲水性、与自然共存、在最有潜力的地段盖最好的房子,让自然景观与当地文化相结合。这里位于建邺区河西滨江风光带中心位置,临近草木茂盛的万景园和绿博园,长江支流夹江近在咫尺。在房中向窗户外极目,便可观赏夹江江水与江心洲,观赏夹江大桥的壮丽。若有意出行散步,那么出门不出数步,就能沉浸于绿博园的鸟语花香,远去了闹市的喧嚣。

  顶楼的空中镜面泳池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平静无波的池水映衬着落地窗前碧蓝的天空与浩荡的长江,在日落时分更是有着水天一色的美。在昏黄的烛影印衬下,向西是长江的长河落日,向东是城市的万家灯火,静坐池边两种不一样的风情尽收眼底。

涵碧楼丨来这里体会江边生活之美

  在日新月异的河西中部,在涵碧楼·行馆,不仅可以欣赏林立的高楼的城市天际线,还临近宽广的江水,不远处长着茂盛的绿草和树林。壮阔的江水、茵茵的绿草,诗歌一般的美景。

  听闻江水,感受天地的广阔;身居绿园,既可静心宁神,也可读书品茗。身处闹市,却可得到片刻宁静,坐享生活的便利。因为处于城市中心,驱车不出半小时就可到达任意区域。南京涵碧楼·行馆所在的地段,就体现出了生活品质的美感,就注定了它不容错过的价值。

(责任编辑:尤嘉 HO0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