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买房or买铺?买铺就买华润幸福里熟铺

2017-08-09 10:01:29 和讯房产 

  “现在炒房越来越难啦”

  “住宅交付2年+限卖3年,至少5年没收益,还值得投资吗?”

  “我想短线投资,这样的话,还不如买商铺呢”

  “地价年年涨,那商铺租金不也得涨啊”

  ……

  限购3年的新政一出,“快进快出”投资住宅已经行不通了。经过数轮讨论后,商铺成了一些“嗅觉灵敏”的新中产们投资的一大突破口。投资要做先行者,永远不要捡别人剩下的,自2017年初已有购铺者陆续进场,不信你看↓↓

买房or买铺?买铺就买华润幸福里熟铺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提供的数据,截止到8月4日21:00,全市当年商业地产销售成交面积共计4968806㎡。相比高位运行的住宅市场,商业地产尚处于起步阶段,因而商铺投资不得不说是一个好的选择。

  而且, 2016年11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可以明确看出,国家推动零售改革,振兴实体经济,而实体商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投资大环境既已如此,趁早抢一席商铺,似乎已钱景可期。

  79载央企,邀你一起来淘金

  华润集团,2017年荣膺《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86位;华润置地,中国内地深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纵横57城,运营150逾项目,拥有雄厚的地产运营经验。

买房or买铺?买铺就买华润幸福里熟铺

  (数据来源:财富官网、华润官网;图片来源于华润置地官网)

  抢滩尧化门,执掌“富人区”

  新尧新城,栖霞区政府规划的“三大新城”之一,65家世界500强企业,逾15万高新产业人才涌入城北。幸福里傲踞精粹之地,拥有庞大发展前景。

  (数据来源:国家级南京技术开发区http://www.njxg.com/22091/22092/)

买房or买铺?买铺就买华润幸福里熟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消费升级,“幸福里”商机十足

  金地明悦、新城金郡、鲁能公馆等品质社区云集,界定高端板块;精英业主、高消费人群不断流入,衍生高消费需求,亟待满足!且500米范围内,拥有约5.5万稳定客群,人潮云集,财源滚滚…入手幸福里商铺,相当于赢在起点。

  (数据来源:房天下、新尧新城官方数据,及其基础上的预测推算)

买房or买铺?买铺就买华润幸福里熟铺

  (华润幸福里效果图)

  一城所向,都会精英生活街

  润街,万平区域商业中心,汇聚苏果超市、亲子早教等多元业态,构筑区域乐活之城。

  临街熟铺,敞阔开间,曝光率更高;合理户型设计,更大的空间利用性;超高得房率,远超一般商铺!

买房or买铺?买铺就买华润幸福里熟铺

  (华润幸福里效果图)

  选对好铺,投资回报自然指日可待!买铺致富的故事数不胜数,你还没心动吗?

  全城沸腾,铺铺为赢

  与万亿央企华润,一起抢滩城北财富高地吧!幸福里沿街熟铺火爆热售中!好铺不多,速速致电幸福里,抢先获得更多讯息!

  Vip Line:025--8355 6688;

  营销中心:栖霞大道与翠林北路交汇处南侧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