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数人的生活场,少数人的幸福淘金地

2017-08-09 10:15:50 和讯房产 

  谈及南京城北,人们第一印象是老城区,生活比较醇熟;但谈及城北商业,就鲜有脍炙人口的街区、购物场所映入人们的脑海。不过,2017年城北将改变这一现状,毗邻鲁能公馆(地价20171元/㎡)的华润幸福里,以润街重塑城北商业格局,构筑超万平区域乐活之核,点燃城北精彩生活飨宴!

多数人的生活场,少数人的幸福淘金地

  枯燥乏味的城北,再见!

  曾经的城北,区域内商铺零散、业态单一,难以形成浓郁的商业氛围。各商业项目单打独斗,除了开业一段时间兴旺,一段时间之后往往门可罗雀、难以为继。如今润街力挽狂澜,拯救商业贫瘠的城北于水火之中。以后,下班shopping?朋友聚餐?宝宝幼教?有润街,就够啦!

  楼下商圈,一站式聚享精彩生活!

  告别“东买一桶油、西买一袋面”的尴尬,去润街一站舒心购齐。上万平乐活之核,超2000平苏果超市已签约,美容spa、零食工坊、蛋糕店、饰品店、婴幼教育应有尽有,无论是吃饭还是休闲、带宝宝上课走两步就到了,你的日常消费所需,都在润街一站享受到。

  开盘劲销,润街人气爆棚

  润街坐拥鲁能公馆、金地明悦、新城金郡、幸福里等稳定客群,坐揽多条地铁线,成为源源不断的商机汇聚之地。聪明的投资客,早就瞅准时机,润街一经开盘便趁早拿下!润街熟铺,几次开盘均热销,不仅因央企华润的号召力,更因润街为投资客带来的强大信心。

  淘金城北,你野心满满?慧眼识铺,你足智多谋?那你万万不能错过幸福里街铺!城北的区域乐活之核,人潮、商机已为你恭候多时,敬请掌柜入手!

  随时关注幸福里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得幸福街铺的新鲜资讯,好铺必定要抢占先机!

  Vip Line:025--8355 6688;

  营销中心:栖霞大道与翠林北路交汇处南侧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