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天汇:国际滨水住区,难得一席河西南

2017-08-10 17:37:07 和讯房产 

  生活于南京,与生俱来的六朝荣耀和古都情结,无论身处何地,都让人流连忘返。然而,城市中的精英、生意场上的中流抵触、整个南京的财富圈层,虽眷恋古城,却又心怀远方和梦想。一切正好,十多年发展的河西新城已然成为了古都魅力不减,国际都市繁华兼得的理想之地。

  南京河西中央住区应势而出,升龙天汇幸得其中,扼守河西南黄金地段,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周边路网发达,街区制道路规划,四大城市综合体环伺,万象繁盛由此出发,此外生态资源丰沛,河西城市公园、鱼嘴湿地公园、外秦淮河景观带,营造一个绿意环绕的宜居滨水住区。偶尔,和家人来个忙里偷闲的郊游,快意如此的酣畅淋漓,转瞬间,于繁华繁花之间自由切换,有谁能拒绝这样的生活畅快。

  中央住区,臻品三房珍稀而来

  为使生活臻于圆满,天汇早在前期热销的基础上,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并不断反思和突破,创新空间法则,二期墅级空间惊艳全城,六维立体景观踏香而至,引得一众精英贵胄趋之如骛。如今三期新品,传承匠造精品之精髓,更兼得景观、产品、精装的升级呈现。

  为满足全阶层家庭的选择,三期产品面积段相较于河西中部楼盘,可谓丰富充沛,最小面积86㎡三房起步,多出一房的改造空间,布置婴儿房亦或书房皆可,让小小的空间也能承载生活的大梦想。93㎡、98㎡精致三房,科学布局动静分离,阳光清风自由流淌,不失为品质家庭的置业首选,120㎡尊贵四房、128㎡准墅级五房,遵循“创新空间法”,最大化利用立体空间,打造出了全区域内极具竞争力产品……三期全新力作,敬请期待!

  销售动态:一路荣耀,扛鼎新品归来。升龙天汇全周期升级力作建筑面积86-128㎡即将敬献南京。

  销售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85391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