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繁华之上,升龙天玺商办产品引全城热捧

2017-08-10 17:41:49 和讯房产 

  繁华之上,升龙天玺商办产品引全城热捧 众所周知!我们把钱放银行是跑不赢通胀的, 只会“越存越少”,我国已进入“负利率时代”。 比如,你存银行1万块钱, 一年后你本息收入是10175元,物价若维持2%的上涨, 那么今天1万元可以买到的商品一年后就需要10200元, 你存银行一年净亏25元! 一年前的1万元购买力仅相当于一年后的9975元。 直接导致了你的财富缩水,更别提增值了。 而且按照目前的经济形势来看,负利率时代,还会维持一段时间。 因此—— 在目前利率很低的情况下, 尽量不要让自己的钱躺在银行, 要想方设法进行多元化的投资理财, 以让自己的资金进行增值。 那么,我们该投资什么?

  不限购不限购,政策重点倾斜 限购限贷政策持续加码,但商办产品并不在限制范围内, 住宅投资门槛高,此消彼长之下, 商办产品投资已经迎来春天。郑州大学路二环旁, 升龙天玺300--900㎡临街商铺,全城发售 商铺,占据核心地段往往得到的机遇也就更多, 尤其是离轨道交通、公交站点越近的商铺更具备吸引人流的优势。 升龙天玺150--900㎡临街商铺, 雄踞大学路,坐拥二环心,拥有着无可比拟的价值优势。

  客流就是钱流: 40万㎡商业体量,人潮汇聚,囤聚巨大消费潜力, 地铁5号线(在建),规划中地铁6、7号线等大量的消费客流的输送,让财富滚滚而来。

  靠着大树乘凉: 万达商圈、升龙国际商圈、古玩城商圈三大商圈的财富集群效应,以及周边商圈500强商家云集的带动效应,让你的生意更火爆。

  资源大于一切: 升龙天玺国际周边教育资源丰厚,多家医院与政府机构环立周边, 是资源依附型商家入驻的理想之所。

  写字楼要求较住宅高,缺乏配套和人气支撑的以及偏远出行不便的地段不建议入手,唯有具备品牌运营经验,身处三大繁华商圈之内的甲级写字楼才是具备前景稳中看涨的写字楼。升龙天玺国际所处金二环二七升龙国际商圈毗邻老城区,咫尺古玩城,双地铁交会规划88-190㎡的单户面积, 1500㎡整层面积,框架结构可自由分割精装9.9米挑高大堂,3.9米超高层高,极速7部品牌电梯,二七核心地段价值远超其他写字楼,回报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