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城金茂悦: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2017-08-10 17:48:08 和讯房产 

  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中国金茂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商与运营商。

  根据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的《2017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榜单显示,中国金茂以287.6亿元的流量金额位居子榜单第33位。在住宅开发方面,作为中国金茂高端住宅代表的“府系”产品,多个项目在当地取得不俗成绩。

东城金茂悦: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建设青龙山新城,履行一级土地开发使命

  金茂在南京也落下多子,从玄武湖金茂广场御景华府到青龙山新城东城金茂悦,再到河西金茂府,无一不彰显金茂前瞻的眼光与思维。其中,东城金茂悦即将在本月收官,把人们的目光再次吸引至项目所处的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

  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位于南京东山副城核心区,涵盖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文化艺术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等多种高规格业态。在中国金茂成熟先进的开发理念下,依托其80平方公里的森林景观资源,未来打造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城区。

  另外,中国金茂将充分履行一级土地开发使命,着力于交通、教育等配套资源导入,并充分引入国际前沿的生活理念,将新城打造成智慧品质新城、国际生活社区,造就南京首个乐山富人区,树立其在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标杆影响力。

东城金茂悦: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对城市的远见,中国金茂南京科技住宅匠心之作

  作为金茂南京在新城内的首个二级项目,东城金茂悦依托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主城门户、全业态规划、一站式配套、生态绿环、浓郁人文”5大共享价值,量身打造了独有的“金茂品牌、金茂悦系产品”2大社区价值,形成了“5+2”价值体系。12号线地铁直达、多条快速干道环伺、12年全学龄名校学区、12项科技系统、9大革新系统、108项人性细节、超高绿化率,东城金茂悦以生态人居标杆,奠定新城开发高起点。

  项目本身的新古典的建筑立面采用的真石漆和干挂石材材料,凸显高雅品质。园林景观以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为范本,规划多层次私家花园、健康步道、儿童活动天地等全龄段奢适景观。

东城金茂悦: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东城金茂悦: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东城金茂悦懂生活,更懂你。住宅配备有十二大系统,包括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温度系统、全置换式新风系统、抗干扰降噪隔音系统等,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赋予住宅归于健康生活的意义。用科技感打造的人居方式,精工考量每一寸私人领地。

  与名校为邻,享浓厚教育氛围熏陶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规划幼儿园5所、小学3所、中学1所。这里将优秀的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相结合,打造南京东南门户上的新文化(300336,股吧)纵轴。9所学校环绕,让您的孩子从启蒙到成才高枕无忧,享受家门前的浓厚的教育氛围。

东城金茂悦:远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图片来源:昵图网)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还是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2016年9月13日,由鼓楼区教育局、江宁区教育局、中国金茂控股集团三方代表共同签署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入驻新城合作协议,并正式签约进驻。

  东城金茂悦,与名校为邻, 伴浓郁人文氛围,树立生态人居标杆。

  项目地址:江宁区文靖东路88号

  热线电话:025-52788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