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财富再分配时代,投资最好归宿

2017-08-11 09:52:06 和讯房产 

  在全民理财浪潮下,如何跑赢CIP,稳住钱袋子,充实钱袋子?成为城市中产最为关注的问题。从传统的银行储蓄,到新型的P2P理财,再到股票期货、黄金珠宝、古玩艺术收藏,各种理财投资渠道让人眼花缭乱,其收益稳不稳,财富增长有几何?无从保证。而作为金融实体的住宅,看得见摸得着,也更符合大众投资的需求,但是随着限购限卖的加码,投资门槛被拉高,收益也相应缩水,因此作为住宅投资的替代品——公寓,备受追捧。颐和·大都荟建筑面积约40-60㎡精“妆”诚品,不限购不限贷,即将开盘。

  高人气,立体交通,租客不愁

  公寓自身的升值潜力,与所在区域的发展程度密不可分。颐和•大都荟位居新街口与新红山板块黄金分割点,紧邻地铁6号线(规划中)、1号线迈皋桥站,5公里湖南路商圈,7公里新街口商圈,快速畅达全城。城北更将新建、拓宽27条道路,形成“三横四纵”城市路网。此外,还有玄武大道、栖霞大道、长江二桥等交通枢纽在侧,拥揽20余条公交,立体交通路网,导入海量租客人群,未来钱潮汹涌。

  好户型, 40—60㎡,灵动空间

  颐和大都荟建筑面积约40—60㎡,适中面积段,灵动空间,好房易买压力小。43㎡不大不小的自由空间,温馨简约,彰显不凡。可以满足单身居住,可以邀三五好友开party,更可以作为创客空间,足够包容追梦路上所求,如小夜曲般自由悠扬。60㎡小小改造就是一个温暖小家,青奢温馨,人居经典。两房的配置,空间分配合理,充分满足小家庭的需求,尽情演绎格调生活的欢乐颂歌。

  真稀缺,举步综合体,悦见生活

  颐和•大都荟配套22万㎡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举步可达。目前该区域已经形成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辐射城北大片区,超高人气,填补区域空白。楼下双开式步行街引导衣、食、住、行、娱乐……到达生活所需的各个角落。三甲医院、学校、各大银行、苏果超市、沃尔玛……精彩生活,在家门口即可悦见。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60㎡格调两居,即将开盘!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86657777

(责任编辑:尤嘉 HO0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