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诗意生活| 为青山留笔 拥风景入怀

2017-09-06 10:27:36 和讯房产 

  城市之上

  有一种生活叫伴山

  在这里体验四季的美妙变迁

  探寻生活与梦想的平衡

  感受公园式栖居的诗意与自在

  在繁华与宁静之间

  从容进退

  京奥港·未来墅

  傲居紫金山、青龙山之地

  山水、公园、景观、建筑

  完美交融

  居家的至高理想,也将在此显现

  诗意栖居 为青山留笔

  从古至今,人类对大自然的青睐之情从未不变。古人隐居山林,吟诗作对与山水相伴,追求一片心灵的安静,了却尘世的凡俗。现代,人们对自然的向往越加浓烈,更加渴望一片青山绿水之地,渴望能够活在绿色之中,活在自然之中。

诗意生活| 为青山留笔  拥风景入怀

  图片来自网络

  京奥港·未来墅,傲居紫金山、青龙山围合的传奇领地,享两山环抱的生态廊道。其可近享的5万亩森林,占据南京城市森林面积的22%,项目南侧即将建成300万方中央生态公园,卓然生态,怡人宜居。

  项目重视打造绿化空间,因为位于紫金山和青龙山之间,所以将“山”的特点和中国古典园林相结合。社区入口处设置了石阶和流水,小区内部从高到低将绿色植被划分为7层,从高层乔木到草坪,依次布局。

  园林印象 拾获生活的诗意

  京奥港•未来墅,青山绿植,流水潺潺,院中套院、曲径通幽,古典园林的空间营造精髓,在此一一体现。


诗意生活| 为青山留笔  拥风景入怀

  在未来墅,随意一种植物,都经过设计师从专业的角度,用心搭配、几经甄选而做出的最佳植物组合。从高7-15米、冠幅5-10米的大乔木,4-5米高大灌木或小乔木,2-3米高的灌木,花卉、小灌木,到草坪、地被等,由高至低,每一层都是在考虑四季植物的生长周期之后,互相搭配,最终形成能创造出优秀空气质量和景观效果的园林。

  在绿野葱郁的园林里 ,享受空气里弥漫着的芳香,生活,被风景与绿意填满。

  远离纷繁 尽享未来墅

诗意生活| 为青山留笔  拥风景入怀

  京奥港·未来墅在纷繁的城市中,给我们一处洒满阳光的家。未来墅从居者体验出发,京奥港·未来墅倾心打造的生活空间里,在保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同时,实现了主卧、客厅双间朝南,减少了由于不规整导致空间的浪费,让整体功能区域更加紧凑,减少了由于交通过道造成的空间上的浪费,增加整屋的利用率。

  

诗意生活| 为青山留笔  拥风景入怀

  南向7米横厅设计,超大采光面,连接观景阳台与客厅的落地窗,将阳光邀请到家里做客,一切,便充满了暖意,惬意依然。客厅宽敞,尺度逸然,观景阳台向南,延伸空间美感,待客会友,气度不彰自显。

  京奥港·未来墅周边有南京市一中马群分校,中海引进的竹山路中学即中海国际学校,紧邻项目的还有麒麟实小和幼儿园,G16地块上待引进一所知名学校。同时有轨电车1号线命名工作完成,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快本月就能开通。

  京奥港未来墅首开1、2号楼

  共156套房源

  户型107、131、141㎡

  均价25000-27000元/㎡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