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霍尊邂逅南京,不开演唱会,开起了发布会?

2017-09-07 16:04:02 和讯房产 

  “听说,霍尊要来南京咯!是要开演唱会?”

  “不是!听说是个发布会。”

  9月12日,长江熙岸孔雀城“长江卷珠帘 熙岸鉴传奇”品牌发布会将在太阳宫盛大举行,届时,著名歌手霍尊将亲临现场,与诗情画意的东方人居新故乡跨界相约。

霍尊邂逅南京,不开演唱会,开起了发布会?

  当年,霍尊一曲《卷珠帘》风靡大江南北,征服了万千歌迷,“叹流水兮落花伤 谁在烟云处琴声长”。大家都很好奇:这样一首美到炸裂的作品是在怎样的情境下创作出的?原来,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一部具有唯美情怀的动画片——《凯尔经的秘密》,而霍尊本人也很憧憬着这般唯美、自然纯碎的生活。

  谈到生活,说起人居理念,本次发布会的主办方:长江熙岸孔雀城为业主倾心打造“东方人居新故乡”,这与霍尊所向往的自然纯粹生活态度不谋而合。霍尊的此次到来正是表达对这一人居理念的支持和认可。据悉,此次发布会现场,霍尊也将与大家分享他向往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理念,并共同鉴证“东方人居新故乡”梦想人居理念的诞生。

  人天生对自然感到亲近,渴望回归山水的怀抱,在钢筋水泥构造的城市生活久了,越来越多的人向往自然与田园,而都市的繁华与山水田园如何二者兼得?长江熙岸孔雀城打造“东方人居新故乡”的生活理念,给你不离繁华,不舍静谧的生活。到底有多令人神往?我们发布会上揭晓!

霍尊邂逅南京,不开演唱会,开起了发布会?

  “长江卷珠帘 熙岸鉴传奇”品牌发布会,9月12日太阳宫,长江熙岸孔雀城,携手霍尊奏响天籁之音,东方人居新故乡发布盛典邀您共赏。

  抢票方式:敬请关注“长江熙岸孔雀城”官方微信:

霍尊邂逅南京,不开演唱会,开起了发布会?

  或直接拨打抢票热线:

  025-83225888

  项目位置:

  新街口展厅:新街口天时商茂中心一楼 孔雀城展厅

  江北展厅:浦口文德路15号 孔雀城展厅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