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宁和城际一期本周试运行,升龙汇金中心再享重磅红利

2017-09-07 18:11:43 和讯房产 

  据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消息,宁和城际计划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的编制、评审和修改工作。按这一进度,该线有望成为南京在建线路中最早开通的,最快于11月中旬开通。

  宁和城际列车车身为粉紫色,采用铝合金全焊接B型车,最高运行速度100km/h,4动2拖六辆编组,共计24列144辆。宁和城际一期线路东起南京南站,经大胜关铁路桥过江,西至浦口桥林,线路全长37.5km,设19座车站,其中地下站10座,高架站9座。根据此前惯例,地铁线三个月的不载客试运行顺利完成,随即将正式开通。

  宁和城际穿越4大板块,多为当前地铁空白区域,对这些区域的楼市来说,是重大利好。4大板块分别为:南京南站、河西南、板桥新城和桥林新城。其中河西南升龙将最受益。随着宁和城际的通车,2017年以来,河西南部利好不断,河西儿童医院的运营,阿里巴巴的入驻...配套的成熟与经济的发展带动了整个板块空前的热潮,投资前景的发展,让升龙汇金中心再享重磅红利!

  作为南京公寓市场的明星产品,升龙河西公馆摘得上半年度成交金额、成交面积的双料冠军,与其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息息相关。

  河西公馆专享9.6米五星级挑高大堂,3.2米舒适层高,以超越寻常公寓的精装标准,云集国内外一线精装品牌,KOHLER、AO smith、奥普、西门子等尽揽一室;配备智能化VRV中央空调,天然气入户,怡然满足业主及住户对于品质和享受的需求。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