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无“寓”伦比,置业主城不二之选!

2017-09-08 09:46:43 和讯房产 

  响应中央号召,南京城区住宅市场已经全面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卖的“四限时代”。而公寓作为不受限制的特殊产品接棒住宅走俏市场,成为深受购房者喜爱的“新宠”。位于主城迈皋桥商圈的颐和·大都荟更是以独特的优势受到市场热捧。

  不受限门槛低 公寓热度飙升

  近两年来,政策全面紧缩,将一众想买住宅的购房者拦在门槛之外。望着居高不下的房价,“不买房如何保证良好的居住环境以及财产不缩水”成为购房者的“心头病”。

  近来 “租售同权”政策更是为公寓市场打入一针“强心剂”,未来全国推广实施后,公寓业主将可以享受与城市住宅业主相同的居民权益;而且公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还不受当地社保交满一定期限等等的限制,想买就买,这更加深了购房者对公寓的购买热情。

  悦居主城地段 拥揽一城繁华

  市场上公寓产品琳琅满目,为什么精明的购房者会选择颐和·大都荟的公寓产品呢?地铁交通方便、周围商业氛围成熟、人气高、生活配套全等等都是颐和·大都荟无可复制的优势所在。

  颐和·大都荟,位于主城迈皋桥商圈,距一号线迈皋桥地铁站仅百米之遥。地铁是城市的黄金大动脉,一条地铁线串联起迈皋桥商圈、湖南路商圈、新街口商圈等, 周边20多条公交线路辐射全城,为颐和·大都荟的业主勾勒出一幅繁华的生活版图。周边配套22万㎡的万谷慧生活广场,商业氛围成熟,满足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种需求,生活更加便捷。

颐和·大都荟:无“寓”伦比,置业主城不二之选!

  (网络图)

  价格优势明显 市场热度空前

  众多利好加持的颐和·大都荟,建筑面积40-60㎡精装公寓,首付仅45万起,购房者可以享受直接拎包入住的便捷,性价比更高,也可省去装修的麻烦。自9月2日开盘以来,打电话及去售楼处现场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如果有想法在主城投资置业的市民,欢迎到售楼处现场咨询哦!

颐和·大都荟:无“寓”伦比,置业主城不二之选!

  (样板间实景图)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60㎡格调两居

  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