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朗诗与万都地产合作,携“玲珑系”进驻宝华

2017-09-08 17:13:53 和讯房产 

  9月8日下午,朗诗绿色地产在涵月楼,携手万都地产正式就位于宝华的原万都·东樾项目,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后项目正式更名为朗诗万都·玲珑樾,是朗诗地产继江宁朗诗·玲珑屿之后的又一“玲珑系”绿色科技产品。自此,大牌地产商云集的仙东宝华又迎来了朗诗这一绿色科技地产第一品牌。

朗诗与万都地产合作,携“玲珑系”进驻宝华

  宝华价值倍增 稀缺城市山林宝地

  宝华板块是南京扩容发展的重要区域,与仙林几近接壤,这里不仅是宁镇扬都市圈的战略主场,也是有“南京城市后花园”之称的宝华山核心覆盖区,森林覆盖率达92%,森林面积更是3倍于紫金山。未来,必将成为南京智富阶层心向往之的又一片“城中林,世外山”。

朗诗与万都地产合作,携“玲珑系”进驻宝华

  双健康理念 播种绿色人居理想

  朗诗地产,以打造“健康、舒适、绿色”的科技住宅而闻名,以16年来坚持创新、坚持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而江苏本土开发企业万都地产,以100%自持资金精工细琢打造项目著称。这两家公司在宝华项目上的合作,在原有优质的宝华自然资源之外,凭借朗诗在室内环境健康上的打造能力,是否真的能打造出内外兼修,全南京最健康的住宅呢?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期待。

朗诗与万都地产合作,携“玲珑系”进驻宝华

  稀缺的山景科技洋房 量身打造“玲珑系”

  朗诗万都·玲珑樾以低密洋房为主要产品,结合宝华的优秀自然资源量身定制,铸造朗诗更加以人为本的“玲珑系”产品,可谓因地制宜,量身打造。据悉,科技样板间正在施工,计划将在本月中下旬对外公开。相信届时会吸引许多喜爱(002761,股吧)朗诗绿色科技产品的客户前往。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