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百变空间 释放多重魅力

2017-09-13 09:42:19 和讯房产 

  建筑面积约43㎡精“妆”公寓全城热抢中!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迁,时尚的小户型公寓,以其满足现代生活需求的功能性,成为房地产市场正在崛起的一个新兴领域。在全国各地住宅市场政策收紧的大环境下,公寓的关注度和购买热度更是空前。

  位于主城迈皋桥商圈的颐和·大都荟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引发了市场的一轮抢购热潮。

  约43㎡格调一居,小空间大生活

  颐和·大都荟此次推出了约43㎡小户型公寓,小小空间,复合厨房、卫生间、客厅、书房、卧室等功能空间于一体,安放生活大梦想。为了做好产品,颐和大都荟经过反复斟酌,聘请业内专业团队执笔,为业主的幸福生活精雕每一寸空间。

  此次推出的精装公寓产品利用现代化开放式的创新设计手法,合理规划有限空间,去掉纷繁的装饰,以简单的线条拉伸公寓的空间尺度,实现生活功能的同时,努力让空间看起来尽量宽敞,为业主呈现一个更为舒适的生活居所。

颐和·大都荟:百变空间 释放多重魅力

  (样板间实景图)

  魔力空间,装下你对生活的全部想象

  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单身贵族的绝佳选择。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与你生活习惯高度契合的生活,同时享受低首付、低总价、拎包入住等便利,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当然,颐和·大都荟公寓也可以是年轻一族实现理想的创客空间,可以用作时尚美甲店、婚纱租赁店、摄影工作室、文艺咖啡馆等等。你可以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将小小空间作为你的理想孵化器,打造专属于你的个性魅力空间,让追逐已久的梦想开出绚烂的花朵。

颐和·大都荟:百变空间 释放多重魅力

  (样板间实景图)

  主城板块,尽享醇熟商圈利好

  颐和·大都荟,位于主城已经发展成熟的迈皋桥商圈,尽享全能生活配套,22万方万谷慧生活广场,提供娱乐、餐饮、购物等一站式服务,周边沃尔玛超市、建设银行(601939,股吧)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生活十分便利。在主城区域,这样位置优越,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公寓产品十分稀缺,卖一套少一套,有在主城置业的市民可要抓住机会了!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