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带你触摸小镇生活 协鑫春风江南发布会今晚启幕

2017-09-28 15:39:10 和讯房产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逃离城市的樊笼,解除心灵的桎梏,去向广袤的田野,遇见心田中的梦。9月28日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发布会,邀你品鉴江南桃源新梦。

带你触摸小镇生活 协鑫春风江南发布会今晚启幕


湖山萃秀,绿色的美好如期而至
  春风江南,是长在湖山间的小镇。这里的赤山湖,是秦淮河之源,也是“秦淮第一湖”;这里的赤山,从300万年前就屹立至今,在古籍里被称为“南京的王气之源”;赤山上曾有座名刹——般若寺,在中国近代佛教禅宗史上留下重要一页.......
  

带你触摸小镇生活 协鑫春风江南发布会今晚启幕

   在这里,久居城市的人最有感悟:“好比呼吸都轻松了。”身处其间,你或许不会立马意识到,鲜氧已经取代了雾霾,虫鸣取代了车笛,平静的田园天际线代替了逼仄的高楼,自然的作息替换了会议与行程......自然的一切,都自然地熨帖着身与心。
  


  湖山云麓,湿地飞鸟,四季更迭,久违的绿意美意沉淀在生活寻常里。在这1300公顷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里,时间是零散的,人是闲散的。数不清的候鸟,会偶尔造访你的院子,丰富的湿地植物和昆虫,是孩子的生物百科学堂,原野里的青牛与白鹭,是恬淡淳朴的江南画卷,还有夏天那层层叠染的火烧云,流连直至繁星始出方才退场。


  本该这样的。我们从自然中来,如今自然是刻留在我们基因里的原乡情愁。闲适的、自然的、安心的、幸福的,这才是生活的本意,其他的,都该称之为生存。
布衣躬耕,收获纯粹的自然馈赠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从前庭,到后院,到菜园、农田、果林......蓬勃绿色可以一直延袤到天际线边。在小镇,你可以去农耕社认领土地,或者在自家园子里开辟一角,又或者在菜园里、农庄里亲耕。春来时耐心选好健康的种子,待到春雨润湿了大地,静待生命的萌芽。从清晨到日暮,从春到秋,多了一份守候和期待,时间绵长而缓慢,所有美好积酝在丰收时,一齐获得充沛的粮蔬和富足。


  布衣躬耕,顺应天时,迎合四季,整饬田埂,在辛劳之后收获了纯粹的自然馈赠,新鲜的食材带着无污染的真意,妥帖地安抚着挑剔的胃和味蕾,并安养地身心俱健。
  而小镇的现代农业大棚、生态科技农庄、立体养殖等等更是向大地获取丰足的食物,源源不断地为小镇居民的一日三餐提供多种选择。


  非但如此,关于田园、农耕的记忆不会断层在上个世纪,我们的孩子也会在小镇的科普教育农业、果蔬采摘园、农产品(000061,股吧)加工DIY区、七彩生态花田里,懂得自然的魅力,尊重生命的更迭,也学得收获的来之不易。
非比寻常,隐于生活的绿色智慧
  “每一处建筑既可作为住所,还可以作为能源采集器。”这是杰里米・里夫金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一书中的畅想,如今在春风江南小镇逐步成为现实。


  屋顶的光伏板让太阳驱动生活,太阳能充电站、家庭充电桩让汽车的尾气问题迎刃而解,渔光互补的设施实现水上发电、水下养鱼,无处不在的光伏景观成为生活场景里美妙的点缀......一切正如春风江南小镇开发者协鑫集团的董事长朱共山先生所畅想的那样:“紧邻一线城市,门前却溪水潺潺、白鹭成群,屋后是山峦青翠、鸟语花香,在感受阳光丛林间洒落的自然气息之时,也享受着来自阳光的清洁能源电力。”


  还有让人惊叹的是,小镇的房子会发电之余还能赚取收益。屋顶或连廊上的光伏系统把太阳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一年四季源源不断产电。除了自用电外,余电还可以卖给国家电网,以实现每月盈余。同时每户赠送一台储能宝,提高自发自用的比列,最大化用户的收益。如此奇妙的小镇,全国屈指可数。
  鲍尔吉曾说:“进入天空的畅途得经过原野。”质朴而本真的绿色于城市中的每个人而言是生活与精神上的美好洗礼。在春风江南,在湖山之间回归本心与本我,方能使身之察察勿受于物之汶汶。


  2017年9月28日,南京万达嘉华酒店,一场关于湖山之间的小镇生活品鉴会静候君来。
  这里将有美轮美奂的布景;如同走入真实的中式园林,25平米超宽大屏,顶级灯光舞美,给你震撼的2小时小镇生活体验。
  这里有美哭的江南舞蹈;清新脱俗的舞蹈,像初雨过后的小镇,朦胧的,恬静的,浇灌我们的心田。
  这里有神秘的小镇微电影首发;一段神秘的微电影,带你领略小镇惬意生活,心中有诗,屋侧有田,我们的小镇生活也就此开启,是不是很期待呢?


  镇长还将带你领略小镇风采;湖山养心小镇的风采,就让镇长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吧,解读我们的心之所向,小镇,到底是什么样子?
  小镇是如何打造出来的?设计大咖论坛,为你解读诗意春风江南小镇是如何打造出来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呢?
  除此之外,精美的茶歇,别致的小镇礼品,也会让这一段小镇时光,更加轻松,愉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魏伟 HO0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