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2017-09-29 13:39:57 和讯房产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江南,古今一梦中,所有人共梦的桃源。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9月28日晚,南京万达嘉华酒店,雅士云集,一场名为“湖山胜境,梦里江南”的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发布会,将江南小镇的隐世诗意生活娓娓道来。
金陵之夜,赴一场江南风雅之约
美好小镇,不止于想象。一步入会场,恍如置身那江南大家宅院:粉墙黛瓦美如画,翘角飞檐江南韵,余音缭绕入佳境,那入门匾额刻印的“协鑫•春风江南”端正雅致,如美好生活的无声邀约。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太雅致了,心好像一下子就静下来了。”这仿佛是一隅桃源,以音、形、色、光将人带入江南秘境,引得来宾纷纷拍照留念。入场通道大幅古典卷轴绘就着小镇生活的动人形态,以及醒目的“春风江南”立体字,昭示着这是一场“让生活循着本来的样子”的理想小镇生活的亮相。
绿色梦想,27年坚守初心不变
回溯27年的时间轨迹,寻觅一个绿色的梦想。开篇放映的一段协鑫品牌宣传片,将大家带到一个绿色宏大的版图中。27年来,协鑫集团从电力领域,到光伏制造领域,再到延伸清洁能源生态链,成长成了中国最大的非公有制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研发、制造与运营服务商。从江苏出发,辐射全国,布局全球,协鑫集团正在把绿色新能带进千家万户。
随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钢先生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协鑫品牌研读以及新能源在小镇的运用。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余钢先生提及,这是一个主打绿色低碳和智慧智能,包括能源基础建设的开发;分布式能源和智慧出行的运营服务;绿色生态住宅的开发建设、商业、医疗、颐养“四位一体”发展,创建集生产研发、生活居住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绿色智慧小镇。在全国掀起特色小镇创业的浪潮中,句容绿色新能源小镇是江苏省25家特色小镇中唯一一家以企业为主导建设的小镇,今晚特色小镇的生活小镇协鑫•春风江南正式登场。位于句容赤山湖旁的春风江南,既有现代城市的气息,又有依山傍水的和谐环境,将实现生活和自然完美的结合,并利用自身的基础,让小镇居民充分享受到能源科技、绿色生态所带来的生活。
生活如诗,湖山之间的心灵归处
林云印湖山,田园蕴意趣,拥衾赏晨曦,云端瞰稻绿。发布会现场,春风江南小镇微电影正式亮相。安静的湖山,园墅隐逸林木间,连绵至天际线的田野,无数的小生灵乐活其中,一次心灵修行,一场节日狂欢.......小镇不紧不慢的铺展开生活的所有美好。待到影片结束,来宾们方才回神,久违的自然心境在此刻回归。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春风江南小镇镇长黄连友先生,从生活、环境、历史、城市配套、小镇生活形态、小镇服务体系、小镇产品等各个维度全面解读,为来宾呈现一个南京东郊湖山间理想小镇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性。正如黄连友先生开始所言“人世间最大的学问,莫过于生活二字”,而春风江南,会是生活学问的最好样本。
匠心造镇,东方意境的当代生活
让小镇、房子与人之间发生情感,这是春风江南背后大师团队一直努力的目标。发布会现场,春风江南有幸邀请到了项目主创团队——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萨枫先生、杭州绿城环境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成君女士、浙江蓝城联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二所所长陆炜先生,以及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先生到场畅谈。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在产品设计上,春风江南项目与市面上诸多别墅产品不同的是,它不仅有生活庭院,还有生产庭院,创造的是一种田中有屋,屋中见田的美好生活场景。协鑫将在此利用能源的一些技术产品,提升绿色生活。在景观设计上,春风小镇将紧紧围绕生产、生态、科技、生活为主题,打造新型小镇空间。整个项目分为四个结构体系,分别是庭、院、园以及田,同时利用科技,打造特别的绿色生活小镇。而在精装修上,春风江南则借鉴桃李春风等项目的资源和经验,加入清新简约风格、现代风格等,同时因与协鑫合作而会配备一些套餐式科技配置包括智能化系统等,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套餐式个性化配置。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嘉宾们登台深入阐述小镇的营造理念、中式小园别墅的设计打造以及分析春风江南独一无二的价值,也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深切认知到,每一种理想生活形态背后,都有一群造梦者在用匠心精神筑起美好生活的根基。
美好小镇,人人是生活的设计者
美好生活的营造,离不开小镇居民对于小镇生活的设计,离不开对小镇文明的相约相守。此次发布会,春风江南小镇生活设计委员会团队成立,并正式颁布了小镇家人公约。“生活设计委员会”成立的宗旨,是让小镇的家人在项目的营造阶段,就率先参与到产品和生活的设计之中。如此,每一位家人对理想生活的想象都能落地生根。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在春风江南看来,未来小镇的生活,应该是自助式、社区式、共享式的,而成立的生活设计委员会,代表的是自治,而非管理;是平台,而非约束。通过家人畅想、社群建立、邻里之约等,一起创造友善、文明、绿色的美好生活。
围合之意,一园藏尽中国风华
人人都在寻觅心灵安处。而此次发布会亮相的春风江南中式小园别墅,正是理想生活的生动载体。
取法中国合院营建之精粹,将东方千年造园的智慧与礼制精神相结合,让现代空间与小园意境巧妙融合,以精装品质呈现,将山水之美、街坊之趣、园庭之意、宅门之礼融合,重现雅士居住风范。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建面约89-255㎡中式小园别墅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协鑫•春风江南小镇生活正式发布,开启桃源新梦

(责任编辑:魏伟 HO0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