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燕澜七缙有旺铺 扫码投票赢大礼

2017-09-30 14:22:54 和讯房产 

  今年的国庆长假真是长长长,很多人都有了出去游玩的计划。但是每到此刻,大家的心情肯定是兴奋又忧郁。

  比如你可能看到这种情况:

燕澜七缙有旺铺 扫码投票赢大礼

  或者,这种情况:

燕澜七缙有旺铺 扫码投票赢大礼

  估计兴奋的劲儿也要下去一半了。

  弘阳燕澜七缙最懂你。出门看人山人海,不如扫码投票,小米充电宝、电影票等千份好礼等你来拿。国庆长假期间莅临七缙售楼处,更有精美到访礼品拿到手软!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在线抽奖根本停不下来!

燕澜七缙有旺铺 扫码投票赢大礼

  七缙邻里Mall旺铺 火热加推

  40-90㎡商业,4.8m层高

  弘阳·燕澜七缙邻里mall商业所在的南京桥北高新区,属于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一部分,具有巨大发展潜力。首层4.8米,2层4米,空间实用率高,适合各种业态。周边覆盖地铁3号线,交通便利。燕澜七缙更将引进主力店,紧跟商业巨头的脚步进行投资,收益更有保障。

  弘阳·燕澜七缙特邀华人设计大师梁景华、郑忠亲自执笔设计,对所有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在产品上更进行了创新与超越。从户型到建筑、从室内到室外、从内心到外在,尊贵却不浮夸、精致却不张扬,为每个空间都镌刻出生活的质感。大师出品,必属精品!

  项目电话:5876-2288、5876-33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