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 公寓价值节节攀升 ,争藏正当时!

2017-10-11 09:23:01 和讯房产 

  主城之上,约43㎡精装公寓,全城热抢中!

  9月28日凌晨,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标志着南京“租售同权”时代全面到来!这对于南京市场上的公寓产品无疑是一大重磅利好消息!

  多项政策红利加持 公寓投资热度骤升

  众所周知,租金收益是衡量公寓产品投资价值的重要“标尺”。现南京政府响应中央号召,推进“租售同权”成功落地,未来,租房、购房者将享受相同居民权益,市场的租房需求必将猛增,也相当于为公寓投资热度“加了一把火”。

  从宏观市场来看,公寓产品本身就具备不限贷不限购、投资门槛低等优势,加上住宅限购、贷款政策收缩,以及租售同权等多项政策红利加持,很大程度上催化了市场公寓投资热度,置业者投资热情更是居高不下!

颐和・大都荟: 公寓价值节节攀升 ,争藏正当时!

  (示意图)

  主城全能领寓 价值水涨船高

  然而市场上的公寓产品玲琅满目,如何在众多公寓产品中,选择出更具备投资价值的公寓呢?让笔者来教你一个诀窍。自古以来,占据一个城市主城地段的物业,钱景必然非常好。

  位于城北的颐和・大都荟,占据绝佳地理位置,距1号线地铁线迈皋桥站仅百米之遥,周边红山路和燕路等交通主干道,以及20多条公交线路环伺,速达城市的每个角落,有效缩短城市半径,畅享主城便捷。

  身处迈皋桥成熟商圈,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约22万方的万谷慧生活广场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这些都是颐和・大都荟的投资价值上涨的有力保障。

颐和・大都荟: 公寓价值节节攀升 ,争藏正当时!

  (项目配套图)

  约43㎡精致小户 宜商宜住宜投资

  颐和・大都荟此次推出的约43㎡精致小户型,深度契合年轻人的需求,复合卧室、起居室、书房、卫生间、厨房等功能空间于一体,生活更温馨;又可以随心改造,成为孵化梦想的创客空间,释放百变魅力。想要在主城购置一套小户型公寓的市民,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快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吧!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