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主力补仓江宁江北,9家纯新盘即将上市

2017-10-11 09:32:43 和讯房产 

  热热闹闹的国庆假期一过,十月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南京楼市“金九银十”不尽如人意,正像周董的歌,说好的“开盘”呢↓↓↓

  "怎么了 你变了 说好的 开盘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扯远了

  开盘与不开盘 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开过的楼盘都太稀少 我都还记得"

  就国庆黄金周来看,南京楼市仅银城KinmaQ+社区加推了272套公寓。而黄金周期间(10.1~10.8),南京楼市新房认购量为521套,成交量575套,日均认购量65套,日均成交量72套。对比前几年黄金周的楼市状况,今年的数据确实低。从2012年至2016年,黄金周期间的新房认购均超千套,成交量不低于400套,今年黄金周成交量是近3年最低。

  不单黄金周的数据如此,今年“金九”也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和讯小编统计,9月共有20盘推新,推出房源数量为5360套,其中仅10个住宅项目出货,推出2500住宅房源。而此前预测9月将有上万套房源上市,半数楼盘失约。

  “银十”新盘或将成亮点

  据和讯小编统计,十月份将有9家纯新盘即将上市,主要位于江宁和江北板块。其中新城璞樾和山与明发阅山悦府为别墅项目。江宁淳化板块将有两新盘即将面世,分别是万科和昌金域东方和弘阳禹洲时光春晓。

  万科和昌金域东方预计近期首开1-5、8、12#,均为一梯两户,共计42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分别为88、90、110、115㎡,预计均价25000元/㎡,项目目前正在收材料阶段;

  弘阳禹洲时光春晓预计10月首开,推1#、2#、6#、8#四栋共计233套房源,主打83、89、108平米三房户型。

  位于位于江北雨山路板块的江山薈预计10月首开,暂定首推1、4、5、7号楼约400套房源,精装交付,户型86㎡、89㎡、78㎡、118㎡、136㎡,1梯2户。江山薈是南京国资置业继江月府之后打造的第二个品质升级项目,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

  不过多家新盘首开时间一推再推,究竟能否抓住“银十”尾巴如期上市就不得而知了。

主力补仓江宁江北,9家纯新盘即将上市

  楼市政策抑制下 “金九银十”难再续风光

  从目前的楼市状况来看,传统旺季“金九银十”风光难再续。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观察政策演变下的市场发展,从2006年以来全国楼市经历了两轮政策刺激和三轮政策抑制,目前处于本轮政策抑制的第四波,今年以来房价增速已见顶回落。本轮房地产周期上半场,房地产调控是主导,而下半场货币、金融、信贷则成为主导。从走势来看,本轮楼市上涨周期中华东和华南累计房价增幅领跑,而以北京和天津为首的城市二手房房价已经出现下跌,预计2018年将是楼市“寻底年”。

  克而瑞研究中心认为,在“四限”不断加码、信贷持续收紧的作用下,四季度房地产市场难言乐观,成交持续低位运行将成市场常态,部分城市的供应、成交也将企稳回升,但幅度非常有限。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