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里曾是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如今一墅难求

2017-10-12 14:38:51 和讯房产  魏伟

方山,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其曾经疯狂跑量,年年霸榜,如今房源日渐枯竭,一墅难求!
板块多盘长达1年时间不开盘
江宁方山别墅有多火?有组数据可以说明,从2014-2016年,南京每卖出4套别墅,就有1套来自江宁方山!这3年内,方山也蝉联南京别墅销冠板块!

这里曾是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如今一墅难求


方山以其独特的自然地貌风光和丰富的人文资源优势,颇受改善人群喜爱。相较于紫金山、百家湖、三山板块,方山别墅性价比优势明显,低价走量是其最大特点。不过,经历了2016年的集体跃进后,受主城区价格水涨船高的影响,板块内一些项目也渐渐脱离了“刚改”的轨道,跃升豪宅行列。更令人焦虑的是,这一醇熟的别墅板块,眼下面临的是别墅项目即将“枯竭”的现状。
目前板块内仅剩4家楼盘在售,眼看2017年还有2个多月就结束了,区域内4家楼盘仅1家有开盘加推2次,另外3家楼盘今年一直没有出新货。
板块2018年才有纯新盘面世
方山板块内纯新盘有两家,它们分别是五矿澜悦方山居、联发翡翠方山,这两家楼盘预计到2018年才会首开。
2016年9月,五矿地产以16.1亿元竞得方山G57地块,案名为五矿澜悦方山居,楼面地价17059元/㎡,容积率1.5,占地面积62920.20㎡。目前该地块已动工,规划建设19栋住宅,其中8栋11层左右小高层,11栋6层叠墅,现房销售,预计2018年入市。

这里曾是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如今一墅难求
五矿澜悦方山居鸟瞰图

这里曾是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如今一墅难求
五矿澜悦方山居建筑效果图
2016年9月,联发以10.85亿元摘得方山G61地块,案名:联发翡翠方山,楼面价22344元/㎡,容积率1.1,占地面积49548.43㎡。目前,该地块正在平整阶段,规划建设纯别墅区,叠加产品为主,总计300多套精装房源。现房销售,预计2018年下半年入市。
五矿九玺台竟还有少量房源在售
方山到底哪里还有别墅卖?
值得欣慰的是,五矿九玺台目前在售少量460-480㎡大户型别墅,总价1100万/套起,毛坯现房交付。五矿九玺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在南京继东方龙(400001,基金吧)湖湾、御江金城、五矿晏山居之后打造的又一传世力作。五矿开发的位居紫金山的豪宅晏山居在7月14日收官之时,推出136套房,359组客户参与摇号,房源当天卖完。
五矿九玺台总用地面积17.8万㎡,总建筑面积18.2万㎡,容积率1.02,以传统中国人居美学为根基,融合现代别墅空间设计,独创皇家中式建筑风格,依照地块内部高差而建的独墅、平墅、叠墅等建筑分布错落有致。

这里曾是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如今一墅难求

这里曾是南京主城最大的别墅区,如今一墅难求


五矿九玺台山湖全景
人文:项目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区域内,南京医科大等高校的林立,使得该片区人文底蕴较浓郁。
商业:项目距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鼎广场一步之遥,乐活时尚街区就在项目附近。
交通:项目紧邻南京大学城中央别墅区、AAA级景区——方山国家地质森林公园东大门。项目周边环绕多处公交站,汇聚81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与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仅1.5公里。
医疗:配套三甲医院—逸夫医院,规划床位1200张,拥有九大医疗中心和一个健康中心。
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参照伊顿公学打造,12年全龄精英教育,一期涵盖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预计2018年招生;二期启动国际高中、科学高中,预计2020年招生。

(责任编辑:魏伟 HO0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