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扼守交通动脉,价值“升”不可测

2017-10-13 09:34:19 和讯房产 

  主城之上,约43㎡精装公寓,全城热抢中!

  纵观城市发展史,每当地铁开通之后,整个城市便流通起来。地铁的出现,对一个城市的经济、楼市、文化、人的生活方式等等都有深刻影响,像打通城市的任督二脉,让城市驶上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坐拥黄金大动脉 畅享便捷“心”生活

  地铁是城市的黄金大动脉,它可以轻松将我们“花在路上”的时间变成可自由支配的时间,为人们带来高效率的生活方式,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和更好生活体验。

  颐和・大都荟距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仅百米之遥,这在主城板块是十分难得的。对于颐和・大都荟的业主来说,地铁最为直接的优势,就是为日常生活节省了许多宝贵的时间成本,平时上班比别人多睡一会,下班也比别人早到家,周末出行更为省时省心,生活优越感油然而生。

颐和・大都荟:扼守交通动脉,价值“升”不可测

  (配套示意图)

  尽享地铁交通利好 升值潜力不断攀升

  一般来说,地铁沿线的物业升值潜力比其他物业更高,这一结果已经被无数事实所验证。尤其是即占据主城位置,又靠近地铁站的物业,在房地产市场波动的时候,领涨性和抗跌性都比普通物业更好。颐和・大都荟便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让购房者收益更安稳,买房更安心。

  项目周边除了1号线还规划有地铁6号线。目前,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未来双地铁在侧,将会为颐和・大都荟的价值攀升再添助力,钱景不可估量。

颐和・大都荟:扼守交通动脉,价值“升”不可测

  (项目效果图)

  交通四通八达 43㎡精装公寓全城争抢

  颐和・大都荟周边拥有20余条公交线,红山路、和燕路等交通主干道环伺,构建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每个角落。同时,红山路-和燕路快速路也已经开建,颐和・大都荟坐享多重交通利好,发展前景尤佳。紧邻项目的22万方的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还可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目前项目推出43㎡精装公寓,受到全城人民青睐,卖一套少一套,对颐和・大都荟有兴趣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哦!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