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物业送关爱 情暖老人心——升龙物业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2017-10-13 16:59:34 和讯房产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伴随着重阳节的到来,升龙物业在10月份开展了关爱老人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构筑和睦温馨的家庭环境,营造小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愿每个人都能善待身边的老人。

  随着当代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群体。他们有的孑然一身,有的疾病缠身,有的无亲无友,缺人照料,有的经济困难,针对此类情况,升龙物业特地开展了这项“关爱空巢老人”上门送温暖活动,为空巢老人提供上门的义务服务。

  经了解,叔叔阿姨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平时打扫卫生很费事。此次升龙物业开展的上门服务,正是叔叔阿姨期盼已久的。客服代表进门后,就开始分工干起活来:抹桌子、拖地板、擦玻璃。从客厅到厨房,从卫生间到卧室,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几个小时过去后,一个干净、整洁、明亮、温馨的屋子展现在了老人面前,叔叔阿姨笑得合不拢嘴直夸好。

  从今年4月份开始,升龙物业就一直坚持开展这样的便民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升龙物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业主的切身需求,进一步开展各种类型的便民活动,为“空巢”老人和其他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为贴近老年业主的健康生活,体现物业贴心服务,升龙物业联合社区医院举办了义诊活动。

  服务内容包括为小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测量以及耳鼻喉科诊断,发放健康宣传单页,对居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和简单的健康咨询。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小区业主带来了细致的健康服务和基础健康检查,还增强了升龙物业与业主之间浓浓的亲情。

  为给居住在升龙物业的业主们送上更多温馨实惠的真情服务,升龙物业还开展了义务理发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