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郑州首套房贷利率大幅上浮,升龙天汇实力解疑答惑

2017-10-13 17:01:07 和讯房产 

  近日,一条新闻刷爆朋友圈。据了解,郑州多家银行利率普遍上涨10%~20%,部分银行甚至达到30%且房贷放款较慢。其中包括工、农、中、建、交五大行以及浦发、民生、中信等银行,业内人士认为,房贷利率上浮既是大势所趋,也是政策所向,今后继续上浮仍然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基准利率为4.9%。小编算了一笔账,若一套房按总价100万元,首付30%,贷款70万元,分30年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来算。利率上浮30%,每月需要多付650元,总利息达到87万元,比基准利率多付24万元;如果利率上浮20%、15%、10%,则利息分别需要多付16万元、12万元和8万元。

  这不算不打紧,一算吓一跳。按照目前利率上浮的情况来看,已经需要多付几万到十几万不等的利息了,小编不禁感叹郑州楼市政策最近是越来越严厉了,不过政策我们是左右不了的,作为刚需一族,趁早买房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未来利率还会涨到多高谁也预测不了。

  既然选择趁早买房,那么就要各方面综合考虑一下,毕竟买房子的钱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一般考虑的不外乎地段、交通和周边配套。只有地段好,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才能给生活一个满意的答复。

  置业二环农业路,享主城醇熟生活 

  升龙天汇广场,二环主城约240万方城市综合体。尊处一级主干道农业路、嵩山路、桐柏路交会处,网罗四大商圈,横跨金水、中原、二七三区资源,得胜农业金水双快速路、五号线地铁首站(建设中),综合交通网络,便捷日常出行!紧邻月季、碧沙岗双公园,在此繁华主场内呼吸鲜氧。 

  项目内部环境优美,匠心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围合式庭院美宅,打造都市中央人居典范;时尚全能公寓,灵动空间超强收纳,一房魔变两房;独立双入户LOFT,买一层送一层,可商可租可自住,多种业态组合,升值潜力指日可待。幸福置业天汇,即刻享受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