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颐和·大都荟:凝聚城市向心力,难得一“寓”

2017-10-18 09:21:35 和讯 

  主城之上,约43㎡青奢精装公寓,礼献金陵!

  社会经济学家表明,劳动和资本等生产要素的集中会产生向心力,尤其是在城市发展中,更多的资源将会趋向流向城市中心,产生更高的效益。不管城市如何发展,这种向心力始终存在。

  主城之上 汇聚城市丰沛资源

  在城市向心力的作用下,城心区域往往汇聚着整座城市交通、商业、文化等方面更优质与丰富的资源,占据这些资源,便可以拥有更优越的生活方式,因而对城市居民产生巨大吸引力。

  颐和・大都荟位于主城迈皋桥板块,历史底蕴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之地,优势与生俱来。居住在颐和・大都荟便是将城心优质资源轻松掌握在手中,成就城市精英更高居住梦想。

颐和・大都荟:凝聚城市向心力,难得一“寓”

  (网络示意图)

  汇聚万千繁华 畅享全能配套

  颐和・大都荟不仅位于迈皋桥醇熟商圈之内,集购物、餐饮、休闲、运动、娱乐于一体的22万方的城北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近在咫尺,造就24小时繁华生活主场。项目自带双开式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为繁华生活锦上添花,满足居住者全方位所需。

  项目距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仅百米之遥,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构建立体交通路网,迅达全城每个角落,让生活从此没有距离。项目周围教育、医疗、景观、商业等资源也十分集中,沃尔玛超市、苏果超市,让生活更方便;石景山、红山森林动物园,让自然更亲近;还有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等生活配套,优势无可比拟。

颐和・大都荟:凝聚城市向心力,难得一“寓”

  (项目示意图)

  约43㎡精致小户 引爆全城热情

  颐和・大都荟此次推出的43㎡ 精装小户,如同小夜曲般自由悠扬,户型设计让购房者倍感舒心惬意。由于位置佳,首付低总价低,产品好等优势,成为低门槛入住主城的绝佳选择,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热烈追捧,来电与到现场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不想错过这次入住主城机会的购房者,可要抓紧时间去售楼处咨询啦!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约43㎡自由一居,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025-8665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