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鲁能泰山7号院】藏于7 大于7

2017-10-19 13:57:08 和讯房产 

  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11席限量发售

   珍品即是稀缺罕见、美好珍贵的事物,纵使洗尽铅华也难掩本身的耀眼光芒。所有人对于珍品都是极尽追捧与尊重的,因为好的东西值得青睐,同样,房子也不例外,越是稀缺和舒适,越值得拥有。

  珍藏级叠墅臻品 11席稀缺席位

  值此金秋丰收之季,鲁能泰山7号院为感恩众多客户一直以来的的信赖与支持,特在此甄选11席珍藏级运动叠墅,只为高端客户提供人生居所的改善首选,为满足客户对于精致生活的无限追求。

  鲁能泰山7号院珍藏级185㎡叠墅产品,改善级大户型,配套宽敞的地下娱乐空间,舒适度远远超过您的预期;珍藏级叠墅精品, 稀缺席位更为珍贵;稀缺境界住区,地处低密墅区方山板块,以山为伴,以墅为栖。仅11席稀缺席位珍藏于鲁能泰山7号院中,远远超过预期,从而更加精贵。

【鲁能泰山7号院】藏于7 大于7——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11席限量发售

  【社区实景图】

  185㎡大户型 远比预期更宽适

  如今的小户型住宅已不再能够满足五口之家的生活需要,拥挤的空间在各种需求面前都显得力不从心。鲁能泰山7号院185㎡大户型居所,宽适不拥挤,配套大面积地下空间,独立电梯入户,三代同享幸福生活。

  老人孩子分层居住,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作息时间的不同从而影响彼此生活,工作、休息、娱乐互不耽误;朗阔地下空间高度充足,可做两层使用,一层变三层,空间无限变大,更能满足家人们各种不同的生活喜好,藏酒屋、影音室、衣帽间随心设计,生活趣味随意释放;大空间好收纳,利于珍藏物品,独立电梯更便于上下楼,精致生活由此开始。

【鲁能泰山7号院】藏于7 大于7——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11席限量发售

  【地下室实景图】

【鲁能泰山7号院】藏于7 大于7——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11席限量发售

  【地下室实景图】

  蟹肥酒美秋纵好 水墨桂香绘方山

  右手持酒杯,左手持蟹螯,拍浮酒船中,便足了一生矣。自古蟹之美味,有口皆碑。中国食蟹文化源远流长,历代文人墨客将吃蟹品酒、赋诗作为金秋一大趣事,留下了众多类似“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这样的佳作,流传至今。

  正值金秋时节,蟹已成熟,肉厚肥嫩,黄多油满,人们争相大饱口福。鲁能泰山7号院为款待尊贵的客人们,将开启一场盛大的蟹文化品鉴会。美酒品香蟹,大闸蟹配以黄酒享用,驱寒暖胃,既健康又酣畅;水墨绘蟹,当丹青遇上螃蟹,又将产生一幅怎样奇妙的画面;蟹文化讲堂,为你讲解关于食蟹文化的点点滴滴。从品蟹到咏蟹,让你从外到内的了解蟹文化的深厚与悠久,文化伴以品蟹更加美味可口。

  除蟹文化品鉴会之外,还有色香俱全的秦淮八绝美食,让你的味蕾尽情绽放。周末纵享浓情金秋、惬意时光,尽在方山鲁能泰山7号院!

【鲁能泰山7号院】藏于7 大于7——鲁能泰山7号院 珍藏级叠墅 11席限量发售

【宣传图】

  项目动态:鲁能泰山7号院珍藏级叠墅,11席限量发售,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科学园格致路与弘景大道交汇处(方山国家地质公园东)

  VIP热线:86187777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