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人跻身中产阶级新标准:“三套房”中该有套别墅

2017-10-19 15:54:22 和讯房产 

  按照最新的中产阶级持有资产的标准,在南京有三套房才能够格,不知道其中是不是应该有一套别墅。

  从人居理想的角度来说,每个家庭都应该拥有一套别墅。从建立家庭为起点,第一套房满足刚需的要求,两居即可;第二套房是有了子女之后的改善之用,三四居基本符合需求;第三套房是人到中年之际为实现终极居住而购置的房产,一套别墅最为理想。

  然而,别墅离我们却越来越远了,市场发展的进程大大超过了人们改善升级的速度,对希望改善到别墅类型的客户而言,南京楼市的别墅机会在迅速消失。

  南京别墅供不应求

  根据南京网尚研究机构数据显示,近2年,南京别墅市场购买需求明显大于各楼盘供应量!且每年入市量呈下滑趋势。

  2016年,南京别墅上市量约占全市所有居住物业套数总量的2%,但成交量却占总量的3.1%,供不应求矛盾明显。受限价、限售等楼市调控因素制约,2017上半年南京别墅上市量约占全市所有居住物业的1.8%,但成交量依然高于供应量,约占总量的2.3%,供销比矛盾仍在。

南京人跻身中产阶级新标准:“三套房”中该有套别墅

  7月3日,江宁某别墅盘开盘,推出54套别墅,163组人摇号,中签率仅33%,从中可以窥测别墅在南京供不应求的行情。

  方山别墅区迅速崛起

  说到南京的别墅区,第一反应就是城东紫金山脚下的那片富人区,其次便是江宁百家湖片区以及江宁三山板块了。如今,继上述三个别墅区之后,南京第四个别墅区正在越来越受到关注,这便是位于江宁的方山区域。近年方山一直是南京别墅销量的“扛把子”!

  要问未来方山别墅升值潜力如何,从地价就可以窥测一二。2016年9月23日联发集团以10.85亿元竟得G61地块,楼面地价22344元/㎡,至今仍然保持着方山最高地价。

  五矿九玺台在售少量别墅

  方山哪里还有别墅卖?

  五矿九玺台目前在售少量460-480㎡大户型别墅,总价1100万/套起,毛坯现房交付。五矿九玺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在南京继东方龙(400001,基金吧)湖湾、御江金城、五矿晏山居之后打造的又一传世力作。

  五矿九玺台总用地面积17.8万㎡,总建筑面积18.2万㎡,容积率1.02,以传统中国人居美学为根基,融合现代别墅空间设计,独创皇家中式建筑风格,依照地块内部高差而建的独墅、平墅、叠墅等建筑分布错落有致。

南京人跻身中产阶级新标准:“三套房”中该有套别墅

南京人跻身中产阶级新标准:“三套房”中该有套别墅

  五矿九玺台山湖全景

  人文:项目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区域内,南京医科大等高校的林立,使得该片区人文底蕴较浓郁。

  商业:项目距离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鼎广场一步之遥,乐活时尚街区就在项目附近。

  交通:项目紧邻南京大学城中央别墅区、AAA级景区——方山国家地质森林公园东大门。项目周边环绕多处公交站,汇聚81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与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仅1.5公里。

  医疗:配套三甲医院—逸夫医院,规划床位1200张,拥有九大医疗中心和一个健康中心。

  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参照伊顿公学打造,12年全龄精英教育,一期涵盖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预计2018年招生;二期启动国际高中、科学高中,预计2020年招生。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