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升龙集团立足华东,深耕金陵

2017-10-19 18:13:44 和讯房产 

  升龙集团,历经18年迅猛发展,目前已经成功布局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的南京河西CBD,匠心巨制公园道、天汇、汇金中心以及桃花园著等高端项目。

  升龙在南京的总投资超百亿,是南京河西项目最多、开发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和最具实力的品牌房企。升龙在南京的项目皆为精品,公园道、天汇、汇金中心成就了升龙精品品质的同时,也让升龙向城市运营专家进发,为升龙塑造“百年建筑升龙造”的精品口碑。

  升龙汇金中心

  升龙汇金中心是南京最大的城市级商务综合体项目,总体体量110万平米。项目位于河西新城CBD核心板块,区域汇聚了会展中心、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三大中心;项目对望地标建筑南京眼,与金融城比邻,商务办公气氛集中,经济能量辐射长三角上下游产业,比肩陆家嘴(600663,股吧),是总部级办公的高新经济区!

  项目规划9大建筑群,规划2栋300米写字楼,2栋200米写字楼,1座100米精品办公,2栋150米高端公寓,1栋100米精品公寓,1座超五星万豪酒店,以及国际购物中心、时尚消费街区和总部企业TOP级上层会所,更有23000平米广场等,将“HOPSCA”所能涉及的业态融为一体。

  天汇广场

  升龙天汇是南京河西CBD的明星项目 区域内价值认可度最高的人居产品。

  项目位于高庙街-河西南黄金位置,周边金融城、青奥村,保利大剧院、儿童医院、青年博览中心、华侨城欢乐滨江世界等配套齐全。项目更是三面环水,滨江风光带是南京千年人文的咏叹调。东西双生态湿地,鱼嘴公园、城市生态公园,政府规划多块绿地,多重公园生态美境稀缺相拥。

  升龙天汇是大国工匠,精工臻品的35万方精装项目,是本区域唯一采用干挂石材外立面的项目,历久弥新,恢弘大气。首批交付A区,选取了欧式风格室内精装设计,采用世界一线品牌的交付标准,如西门子灶具、汉斯格雅花洒、杜拉维特台盆、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威能地暖配置等,彰显品质同时符合豪宅的定位标准。

  公园道

  江心洲生态科技岛是由新加坡贸工部与江苏省政府投资千亿元联合打造的新加坡花园城市迷你升级版。全岛划分为“低碳体验岛”“科技发展岛”“综合服务岛”“文化创意岛“休闲旅游岛”五大板块,其“绿链+岛城+水岸”的独特布局结构,充分体现了七大创新型规划布局理念:大疏大密、多元复合的用地布局;生态环保服务业集聚区;生态型、国际化宜居社区;绿色人文、智慧交通、低碳型市政基础设施;原生态都市田园景观;控规与城市设计相结合的规划管理模式。“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小社区、高品质”,会是全岛开发的一个亮点。

  升龙公园道项目 坐落于江心洲生态科技岛中的“科技发展岛”的低密度高端住宅片区。项目占地18万方,总建25万方,共计分为两期开发。由花园洋房(6+1层),生态科技洋房(9-11层),联排别墅,叠加别墅,4万方商业中心,物业类型丰富组成。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