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7首届熙岸未来生活节 邀您共同定义生活的模样

2017-10-21 17:29:43 和讯房产 

  你对未来城市如何定义?创意?乐活?好玩?有颜值?10月22日,长江熙岸孔雀城将用一场城市未来生活节为你找寻答案。

2017首届熙岸未来生活节 邀您共同定义生活的模样

  熙岸狂欢 未来生活节即将发声

  作为年度首场城市盛事,本次活动节通过市集卖场的情景模式,设立“机器人总动员”、“魔幻SHOW”、“田园诗语狂想曲”、“楚汉传奇美食”四大创意板块,现场除了梦幻场景、跨界文化、全民互动、民俗文创、潮流表演之外,还会有神秘嘉宾闪亮登场,让你亲临科技大片之中。长江熙岸孔雀城将通过这场未来生活节,来传达未来“潮生活”的概念。

2017首届熙岸未来生活节 邀您共同定义生活的模样

  让创意回到无所畏惧的原点,让娱乐文化展现流行视野,让传统手艺呈现丰盛多元的力量,让未来的可能性更肆无忌惮的发生,让生活潮得不可思议,本届长江熙岸孔雀城未来生活节将多元化地诠释对生活方式的诗意理解与理性追求,场地全程开放,全城市民可无门槛参与。

2017首届熙岸未来生活节 邀您共同定义生活的模样

  城市盛事 同步国际一线生活方式

  一场全城聚焦的品牌发布会、一座东方匠心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场八国美食珍馐荟聚的派对……2017年,长江熙岸孔雀城在公共领域积极发声,打造了一场又一场的城市级盛事,也展现了长江熙岸孔雀城作为复兴东方人居梦的繁华场景。80万方超体量的商业配套,宁和城际11月开通后直达河西,五条纵向交通连接南京,共享江北规划利好,资源共享,形成南京一小时经济圈,真正成为对接南京主城的桥头堡。

2017首届熙岸未来生活节 邀您共同定义生活的模样

  随着熙岸未来生活节的启幕,可以预见,来自江北新城旁的超高人气和万亩湖山风景中优质的居住氛围,这场活动也必将成为一场令人振奋的集体狂欢。

  极致体验 演绎湖山大城价值风范

  一座城市的品质,与它跟先进城市在生活理念、服务方式、生活品质等方面的接近程度来衡量其标高。而在江北新城谋求国际化大都市的理想中,长江熙岸孔雀城成为最重要的支持者。它正试图把东方文化的一种气质和内涵,用国际一线城市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表达出来,也必将率先享受国家新区的发展红利,提前兑现财富价值。

2017首届熙岸未来生活节 邀您共同定义生活的模样

  此外,与项目一河之隔的公园也已开放,儿童游乐区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足球场让你午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儿童攀岩区给孩子一个成长运动的运动圈;公园跑道是傍晚饭后散步的好去处,这里就是你的私家公园。此外,项目未来也将打造二十多公里的超级跑道,让你家门口就有马拉松.....这里就是你未来的生活图景。

  项目动态:

  半步繁华,一步湖山。长江熙岸孔雀城东方人文景观示范区已盛大公开,建筑面积约76-161㎡高层/联排 震撼面世。VIP专线:025-83225888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